24峰回路转(1/2)
作者:看戏
    将齐丽云、闫紫怡分别送回学校,下一步该如何打算?张风陷入了沉思。被骗了几十万银子,他有点不甘心,赵月如和卢庆丰同时失踪的,卢庆丰找不到,赵月如这边还有不少线索。

    如今车也没了,胡高将更新换代淘汰下来的二奶车借给了张风,张风开着红色的polo,很拉风的来到赵月如的公司门口,运气不错,办公室没有铁将军把门,开了一个小小的门缝。

    张风两步并做一步,鬼子进村一样,悄悄的干活,声张的不要,轻轻推开门走进房中。房中静悄悄的不见一个人影,桌椅都擦拭的干干净净,不沾一点灰尘,似乎一直有人打扫。

    内屋中传来一阵阵响动,张风眼前一亮,该不会是赵月如偷偷回来了吧?他蹑手蹑脚的走上前,内屋的门是虚掩的,门上的轮轴质量不错,被推开时没有发出一点点声音,呈现在面前的,是一副活灵活现的美女与野兽图。

    一个马脸男子,赵月如的老公,正咬牙切齿与一件短裤做搏斗,牛仔短裤,似乎暗扣有点别致,马脸男子满头大汗,却脱不下来,浑身赤条条的,小兄弟迫不及待的蠢蠢欲动。短裤的主人,躺在床上不断的挣扎,上面已经被剥的精光,露出山峦叠嶂的白色丘陵,双手被倒缚在背后,嘴里塞着一块枕巾,披头散发苦苦挣扎。

    “家庭暴力?还是赵月如和老公喜欢这个调调?”没等张风醒过神来,就被面对着门口的马脸发现了,脸上露出了惊惶之色:“你怎么进来的?”手忙脚乱的找了一件衣服,遮住自己愤怒的小兄弟。

    床上的女子闻声,也转过头来,一双泪汪汪的大眼哀求的望着张风。“是赵月如的外甥女!”张风惊愕了,他没想到,躺在床上的不是赵月如,竟然是她的外甥女,这个马脸竟然连外甥女都不放过,真是禽兽不如。

    张风出离愤怒了,也不与马脸废话,重重的一拳,随着急速的身体冲向了那张长长的马脸,马脸惨叫一声,鼻血长流,双手丢下了遮羞的上衣,捂着了开花的鼻梁,小兄弟也登时疲软下来,蔫头蔫脑的缩在了两腿-之间。

    张风解开女孩腕上的绳索,把她嘴上的枕巾扯下来,扔过去一张床单,盖住了满床的春色。“你真是个猪狗不如的家伙,论辈分她可是你的外甥女啊,你竟然也下得去手?”张风看着马脸,被赵月如欺骗的一幕在脑中闪现,压抑的怒火彻底爆发出来,不由分说的先拿马脸当做了沙袋,练了一通散打。

    “饶命啊。”马脸赤身裸体,气势上就弱了三分,一双手又是藏裆,又是捂鼻子,忙的不亦乐乎,根本无暇还击:“赵月如和她外甥女串联一气,带着所有的财产与人私奔了,我是在逼问她赵月如的下落。”

    “哦。”张风暂时停住了手,一脚把马脸踹倒在地上,扔给他一件衣服,遮住了羞处:“看不出来你也是受害者,赵月如骗走了我几十万,我也正在找她。你倒是说说,赵月如去了哪里?”

    “我也不知道啊。”马脸叫苦不迭:“不过她与外甥女联系过,我正在逼问,你就进来了。”

    “靠,有你这么逼问的,你这是中饱私囊,满足自己的兽欲。”张风吐了马脸一个满天星:“她好歹是你外甥女,你这不是乱-伦吗?”马脸缩在角落不敢再出声。

    “你是不是知道赵月如的下落?”张风望着床上一脸惊恐的女孩:“你最好老老实实告诉我,不然的话,我立马就走,你们这里的事我可不管了。”

    女孩赶紧说道:“我知道,我知道,我带你去见她。”张风把散落在地上的几件套,丢到了床上,拖着马脸来到外面办公室,让女孩自行更衣。

    马脸憋屈的蹲在办公室,衣到用处方恨少,办事的时候,嫌身上衣服碍事,扒的唯恐不净,这时候在张风不怀好意的目光下,一件衣服裹得不周全,前后总是有意无意的暴露着春光,只好用背抵着墙,将手上的衣服缠在了腰间。

    “赵月如和她外甥女一起失踪,这个办公室一直都锁着门,我在这里埋伏了好几天,才发现她外甥女回来开门,这才跟着她进了屋。”马脸灿灿的解释着:“其实我本来只是想吓唬她一下,并不是来真的。”

    张风懒的理他,点上一支烟,阴森森的眼光让马脸有点毛骨悚然:“我和你一样,也是受害者,赵月如带走了我们所有的财产,连房子都办了抵押贷款,不找到她,这银行逼债我也受不了啊。”马脸说着说着,竟然要落泪的架势。

    连房子都办了抵押!张风暗暗心惊,这个赵月如是蓄谋已久啊,看来她还真是与卢庆丰私奔了,遇上自己,只能算自己送上了一盘开胃菜,有没有自己这二十五万,她都是要走的。

    赵月如的外甥女穿戴整齐,走出了内屋,紧身的牛仔衣,兜的胸脯波涛澎湃,短短的牛仔裤,露出洁白纤细的长腿,美丽的脸蛋,还有淡淡的泪痕,让人我见犹怜,真真的一个绝代佳人,怪不得马脸要假戏真做。

    张风没管马脸,带着赵月如的外甥女上了车,一踩油门,一溜烟的离开了这里。

    “我不知道我小姨在哪里?”女孩见离开了办公室,脱离了危险,方才松下口气,低声对张风说道。
24峰回路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