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无可奈何花落去(1/2)
作者:看戏
    检察院能撤销对自己的责任追究,应该是齐展功努力的结果,加上这个工程的顺利签约,他接连帮了自己两个大忙,张风不由得更加感激。

    一回到郑州,张风就奔到超市,采购了一大兜零食,来到了齐丽云的学校。

    齐丽云的警官学校距离张风家不远,这里环境比较安静,一排排高大的梧桐,在风中轻轻摇摆,大门口站着两个威武的哨兵,昂首挺胸的观察着过往的行人。

    透过铁门可以看到,校园中的学生,穿着帅气的警-服,很安静的走动,这里的风气和艺术学校截然不同,一边是肃穆安静,一边是时尚热情。

    张风给齐丽云打了电话,说自己在门口等她。齐丽云明显很意外,昨天才刚刚分开,没想到张风会这么快来看自己。很快,齐丽云就出现在门口,扎着一束马尾,穿着庄重的警官衣裙,显得英姿飒爽,俊俏柔媚。

    齐丽云对门卫说了一通,在门卫室做了登记,领着张风走进了校园:“你怎么会想到来看我了?我都有点不敢相信呢。”

    张风把手中的大袋子提了起来,在齐丽云面前晃动了一下:“救命之恩我还没有报答你呢,先送些美食劳劳军。”

    齐丽云惊喜的接了过来:“你是要把我喂成大胖子啊?学校一向反对带零食的,你这是让我违反军纪,知道不?”

    “我只知道,你们学校的好多规定都是形同虚设。”张风想起了齐丽云以前说过的话,不由得笑了:“就像你带手机一样,不也是违反规定吗?”

    “你还记得我说的话啊。”齐丽云也笑了:“不过你这些美食,够我们宿舍几个姐妹吃好几天了,欢迎你多来,不过我可没地方招待你,女生宿舍不会让你进去。”

    “有机会吧。”张风不想给齐丽云添麻烦:“天天待在学校,一定很闷吧?等以后你有机会出去,我带你出去玩一玩。”

    张风告别了齐丽云,回到了家中,却发现门口坐着一个人,吓了一跳,仔细一看,原来是杨丽,杨丽靠门坐在地上,双手抱着脑袋伏在膝盖上,似乎在想着什么。

    张风悄悄绕过去,捂住了她的眼睛,还没有说话,杨丽已经大叫起来:“张风,你回来了?你个该死的,回来也不给我打个电话?”说话间,已经转过身来,双臂紧紧的抱住了张风。

    几天没有见到杨丽了,张风也很高兴:“小师妹,你怎么坐在这里?也不怕地上有虫子什么的,爬到你身上来。”

    “虫子?”杨丽吓的蹭的站了起来,用力跺着脚,拍打着身上,抬头看到张风笑眯眯的眼睛,不由得明白过来:“你敢吓我,我饶不了你。”边说边揪着张风的耳朵。

    张风连忙求饶:“姑奶奶,咱们打算就一直站在门口吗?也容我开开门啊。”

    杨丽一把从张风手中夺过钥匙:“这把钥匙归我了,上次就告诉你给我留一把钥匙的,你都没当回事,害的我进不去屋门。”

    说话间,打开了屋门,将张风一把拽了进来,脚尖轻轻把门踹上,柔软的身体已经腻到了张风怀里,吐气如兰:“张风,这么多天没见到我,你想我吗?”

    张风嗅着杨丽清新的头发,深深的陶醉了:“想,怎么会不想呢?小师妹就是我的灵魂,一直都在我脑子里呢。”

    杨丽扬起头,闭上了眼睛,红红的樱唇微微翘起,仿佛渴求着什么。张风情不自禁的吻住那两片鲜嫩的花瓣,丁香暗吐,入齿芬芳,两人一时间忘记了所有,全部的心思都放在了舌尖的缠绵。

    许久之后,杨丽才用力挣开了张风紧紧的怀抱,长长的吐了口气,脸庞鲜红欲滴,更增明艳:“你还没吃饭吧,家里有没有什么材料?我来主厨,犒劳一下你。”

    张风向来是袖手一族,光棍汉的生活,一日三餐基本都是在外面解决,屋中的炊具,最大的作用就是煮煮方便面:“秀色可餐啊,有了你,我还用吃饭吗?”

    “去你的,你不吃饭我还得吃呢,除了早上喝了碗粥,一天我都没吃东西了,肚子早饿憋了。”杨丽娇嗔着捶着张风的肩膀。

    “你这身材,增一分则胖,减一分则瘦,不需要减肥吧?”张风看着杨丽玲珑的妙体,脸上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色眯眯的大手已经伸向了杨丽的细腰:“我们出去吃饭吧,家里估计也没什么东西。”

    杨丽打开了张风的禄山之抓:“外面的东西油腻腻的我吃不习惯,先找找,看看有什么?”说着话,打开了冰箱,开始翻箱倒柜。张风苦笑,离开家这么多天,冰箱估计都发霉了,还能翻出什么东东?

    拗不过杨丽,两人鬼子进村一样大扫荡,终于收罗来几袋方便面,一包火腿肠,还有几个不知道放了多久的鸡蛋,加上一些乱七八糟的鸭翅之类,是张风平日喝酒用的下酒菜,真空包装的,还没有过期。

27无可奈何花落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