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白玉珠链(1/2)
作者:落雪悠莲
    艳阳高照,浮云万里,池塘边却感觉不到一丝的闷热,微风拂过吹起了两人的衣发。

    杜婉趴在护栏上静静地看着池水不再言语了,水流荡起了一层波澜,杏花飘落,宸帝看了她一瞬也转头看向了池水。

    太阳缓缓的倾斜了,抬手揽过脸颊旁的一丝秀发,看向了天空,离开了护栏。

    “冰块,我要回去了,再不回去蓝汐他们就要担心了,很高兴能在这皇宫认识你,不过以后还是少见吧!不管我们三次的偶遇是巧合,还是…都到此为止吧!”

    笑说着看向宸帝伸了出手,“我的那只耳坠是否该还给我了?”

    她的耳坠是在皇宫丢失的,选秀时她除了这里便没出过储秀宫,想来该是被他捡了。

    宸帝转身看向杜婉,看着眼前白皙娇嫩的小手,凛寒的黑眸快速一动便化作了温暖,静静的看了片刻,笑着从怀中拿出了一方白色的手帕,

    边角的曼珠沙华映入了杜婉眼中,杜婉的心头便微微一颤,红色的彼岸花,这是她对爷爷的思念,怎么会在他手上?难道他一直在关注着她。

    宸帝笑着打开手帕,就见一只白玉耳坠静静地躺在里面,“这只耳坠确实是被我捡到了,但我不打算还给你了,因为它是你利用我的赔偿,

    杜婉,你很聪明,也很敏感,我们这次的偶遇确实不是巧合,我知道你今天进宫,以你的活泼跳动,一旦发现心悦宫后面竟是杏花林,一定会偷偷跑出来的,所以我在这儿等你,

    杜婉,也许我说了你不会相信,但我还是想告诉你,我心悦你,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不过你放心,这是我自己的事,和你无关,你不必因此而感到困扰。”

    黑眸中的温暖让杜婉的心头又是一颤,好熟悉的感觉,好温暖的感觉,是谁?

    眉头一蹙便快速后退了几步,心中具是惊颤连连,她居然陷进去了,这个林峰好诡异,居然让她恍惚了心神,

    还心悦她,所以便盯着她,偷拿了她的手帕,这是开的什么国际玩笑,虽然她不久前也有过一丝的想法,但那只是她自己给自己的打趣,这是古代,她是妃子,会死人的,

    “林峰,你既然知道我利用你,你还心悦我,当真是疯了,我不管我哪里吸引了你,你既这样说了,那最好就说到做到,

    若你对我的喜欢成为了我的威胁,我会毫不犹豫的抹杀,这只耳坠你既当做了赔偿,那便就是赔偿吧!”

    淡漠了脸庞,绕过宸帝便离开了杏花林,这个林峰实在是太诡异了,她还是躲远些的为好,

    忽然,脚步一顿便微蹙了下眉头,奇怪,对于男子从来都防备警惕的她,怎么会这般的与他待一个午时,真是见鬼了。

    看着她的身影消失在小门中,宸帝拿着手帕的手骤然就紧了几分,黑眸中的温暖也恢复了幽深的冰冷。

    “杜婉,你的心果然从一开始便是冷的吗?难道就捂不热吗?朕不信,少见?到此为止?若你知道了朕的身份,你还会如此果断决绝吗?”

    杜婉回到主殿后打发了焦急悄悄找她的蓝汐和粉菱,斜卧在贵妃榻上便喃喃自语了:“林峰,喜欢我?这也太惊悚了,我可不认为自己有那个让人一见钟情的魅力。”

    一个禁卫军副统领一天到晚的居然没一点事做,就逮着她,一定是有人授意的,

    在这皇宫中能调动他的就只有那个帝王了,还有她的那个手帕,必然是在什么时候被他偷走的,
(二十四)白玉珠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