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二)两人斗智(1/2)
作者:落雪悠莲
    拿着银勺舀了一勺红豆薏米粥喂到杜婉嘴边,“张嘴。”

    杜婉一愣,看着嘴边的这勺红豆薏米粥就轻咬了一下小舌,帝王喂食,一次就够了,次数多了她怕自己会真的沦陷在他的温柔里。

    “夫君,妾身的手已经好了,妾身自己吃。”笑着就要起身,宸帝却固定了她的腰不让她离开自己的怀中。

    “婉儿刚才手心不是还痛?婉儿可知道,对朕说谎那是欺君之罪,这欺君再加上刚才的戏弄,婉儿是有几个脑袋?”

    柔声的说着将银勺递近了几分,杜婉甜甜的笑着张口吃下,本来想说‘她的手这会儿已经不疼了’也随着这口红豆薏米粥咽入了腹中,帝王果然是喜怒无常的,她再次领教了。

    “婉儿这样才乖,夫君给的,无论是好是坏婉儿都要接受,婉儿还想吃什么?”宸帝自若的吃了一口红豆薏米粥温柔的看着杜婉。

    杜婉心中又突如其来的出现了一丝怕意,还不待她感觉发现就被宸帝的这个举动引没了。

    他居然用她用过的勺子,据她这些时日的观察,这个贼宸帝可是有轻微洁癖的,他现在居然这么悠闲自若的吃她的口水,这还是贼宸帝吗?

    而且她好像也有洁癖的吧!看着又递到嘴边的银勺就微噜了噜嘴,她真不想吃他的口水啊!“夫君,妾身想吃青椒万丝。”

    这可是用筷子夹的,筷子他还没有用呢,她就不用吃他的口水了。

    甜甜的看着宸帝,宸帝便温柔的点了点头,将银勺放下,“婉儿想吃青椒万丝?”

    杜婉立刻笑着点头,宸帝拿起银筷夹了一筷子土豆丝,杜婉张嘴等着,没想到他却是喂到了自己嘴里,“嗯,婉儿果然是个好吃的,这道青椒万丝酸辣可口,甚是美味,张嘴吧!”

    便又夹了一筷子,这次是喂到了杜婉的嘴边,可杜婉却不想吃了,他是故意的,他就是故意的,他一定看出她嫌弃他的口水了。

    看着这样的她,宸帝轻声道:“看来婉儿是饱了,那…”

    “没,妾身没饱。”杜婉赶忙吃掉土豆丝含糊不清的说道,算了,这个贼宸帝的口水她又不是没吃过,

    她要敢说饱了,贼宸帝一定就会撤了早膳,她可不想饿肚子,更不想错过这些美食。

    一顿早膳下来,杜婉只觉得这是她吃过的最艰难最难吃的一顿早膳,明明那么的美味可口,她却硬是吃出了难吃二字,

    看来这就是贼宸帝的影响,都让她这么一个嗜吃如命的人有了这样的感觉。

    早膳过后宸帝带着杜婉逛了一圈京街,到了中午再回到菊雅轩,杜婉一早上被破坏的心情已经好的不能再好了,

    这古代的中秋可比现代热闹多了,有卖花灯,有猜字提诗,有杂耍,有玩石,有游湖,还有各色小吃,这要是到了晚上一定会更热闹。

    “夫君,我们吃过午膳后便去猜字谜,我还没玩尽心,那个老板看到我一定开心极了。”杜婉挽着宸帝的手臂坐在他旁边笑嘻嘻的道。

    宸帝便无奈的摇了头,开心?那老板看到你不落荒而逃就是好的了,他倒是不知道他的坏东西居然这么爱财,

    难怪能说出将御赐之物拿去换钱的话,那他以后便直接给她钱好了,这应该比什么都让她开心吧!

    “婉儿,下午为夫有事,让林峰和蓝汐陪着你,这两日你便去杜家,到时为夫来接你。”

    宸帝摸了摸杜婉的头满是宠溺,他的坏东西被困在宫中有些久了,再不让她透透气她怕是就不想待下去了。
(五十二)两人斗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