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七)任性作为(1/2)
作者:落雪悠莲
    杜婉淡漠的转身就要拉着蓝汐离开,蓝汐却是往后退了一步躲开了她,杜婉看向她便蹙起了眉头。

    “主子,奴婢是贱奴,会脏了主子的,奴婢自知有罪,主子回去吧!别为了奴婢,不值得。”

    蓝汐低着头不敢去看杜婉,她是宸帝亲口贬进来的,若是此刻跟了主子出去,必然会连累她的,更何况公子也生气了。

    杜婉再次握紧了手,看着蓝汐片刻,突然就狠狠的扇了她一巴掌,蓝汐趔趄了一下,急忙站稳了摇晃的身子。

    杜婉就厉声呵斥道:“本宫的事何时轮到你来做主了,本宫是你的主子还是宸帝是你的主子?”

    蓝汐赶忙就要跪下去,杜婉一把拉住了她,“蓝汐,你给本宫记好了,这是最后一次,若有下次,本宫便当从来都没有你。”

    拉着蓝汐就向外走去,蓝汐的脚步有些跌绊,粉菱赶忙从另一边扶住了她。

    来到心悦宫便见心悦宫的太监宫女一个个的都跪在地上,小喜子站在外殿门口,不停地挤眉使眼色,

    杜婉示意粉菱和蓝汐停下,将披风解下递给粉菱,自己一个人走进了殿内。

    何向已经等在里面了,宸帝阴沉着脸色,脚边全是茶具碎片,赵德胜静悄悄的站在一边。

    看到杜婉,何向和赵德胜赶忙行礼,“微臣、奴才给昭妃娘娘请安。”

    “麻烦何院正给我那个婢女看看。”杜婉对着何向说了一句,何向便看了一眼宸帝,见他什么话也没说,他便告退着躬身退出去,赵德胜也很有眼色的跟着退了出去。

    杜婉深吸了一口气走到宸帝面前,她知道这次她又任性了,也许下面等待她的便是他的怒火和惩罚,可是她不后悔,

    她刚来到这个时代时,她惶恐,她不安,全是蓝汐她们陪着她,而且这次她遭罪,也全是因为她的任性愚蠢,所以她绝不能让她在那里自生自灭。

    撩起裙摆就要跪下去,宸帝快速起身,一把拉住了她的手臂,气的咬牙切齿,“你看不见这些碎片吗?”

    他不过是离开了一会,这个坏东西就又折腾自己,真当自己是铁打的,不过一个奴婢,她竟这般在乎,她从来都没有这般在乎过他,从来都没有,丝丝狂躁就要冒出头,他赶忙压下。

    杜婉平静的低着头,不去看宸帝,“那件事全是臣妾一人之过,和蓝汐林峰他们没关系,陛下要罚,就罚臣妾吧!”

    宸帝顿时就握紧了拉着她手臂的手,她以为他不敢吗?她觉得他舍不得吗?还是她已经不在乎了?

    “杜婉,你当真以为朕舍不得,还是你笃定了朕不会动你。”挑起杜婉的下颚抚上了她的脸庞,声音之中带着异样的寒冷,

    他确实舍不得,他的坏东西好不容易醒来了,他舍不得伤了她。

    杜婉被迫仰着头,感觉着脸颊传来的温度,眼神轻微一晃,看着宸帝淡然一笑,“臣妾从来不认为自己能让陛下软了心肠,臣妾有自知之明。”

    自知之明?你的自知之明从来都是对你而言,帝王在你的心中都是无情的,没有心的,对吗?

    宸帝抚摸着她的脸颊,平静的看着她,杜婉心中突然就没由来的窒息了一下,贼宸帝这是做什么?为什么她会感觉到他周身满是悲伤,这怎么可能?

(六十七)任性作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