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三)杜婉身份(1/2)
作者:落雪悠莲
    “王爷,她真的…”明王妃激动的握住明王的手,压低着声音,明王点了点头,看向前面宸帝的背影,眼中多出了一丝自豪与心疼。

    “当年我们所有人都不明白皇兄为什么要那么无情决绝,为什么要那么狠心的折磨心…”

    停顿了一下,换了一个称呼,“那么折磨婉儿,让她受那般的屈辱,原来他是为了救下她,

    我们都误会他了,可他却从来不解释,皇兄承受的太多了,他将一切都扛在自己的肩上,我是不是真的不能再散漫下去了,是不是该帮帮皇兄了。”

    明王妃就握紧了明王的手,低低的叹了口气,“王爷,皇兄不希望你参与到那些党政中,那些事太肮脏了,他已经深陷泥潭了,他不想你也陷下去,

    他只希望我们在他的羽翼下平平安安和和美美的过下去,否则就不会顶着那么多打压王爷的流言,也执意不让王爷参政。”

    明王便看了她一眼,“阿莉,你说的这么我都明白,只是皇兄太累了,不过现在好了,有婉儿那个开心果在,皇兄以后会越来越好的。”

    明王妃笑着微点了头,是啊!有心儿那个开心果在,不止皇兄会越来越好,他们都会越来越好,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这些年他们每一个人都太压抑着自己了,如今终于可以放开了。

    走到御花园的分叉路口,遇到了抱着一个三岁小男孩的封澔。

    杜婉一看到封澔就赶忙将头埋在了宸帝的怀中,她现在可不敢见他,她把人家害得被他老爹暴揍了一顿,关了整整半年,贼宸帝又将人家丢到军营里整整两年,她这个罪魁祸首还是躲着些的为好。

    封澔看了一眼杜婉,放下小男孩一起给宸帝请安行礼,起身后小男孩睁着水汪汪的眼睛好奇的看向宸帝怀中的杜婉,绵绵的童音在御花园中响起,“皇伯伯,您怀里的小婶婶怎么了?”

    小男孩叫封桉,因他是宸帝最疼宠的弟弟明王的长子,所以在他一出生时便被赦封了世子,

    世子一般都是十六束发之后由自己父亲上书请封的,由此可见明王在宸帝心中的地位,他虽是一闲散王爷,却无一人敢得罪他。

    今日的封桉一身镶蓝色小锦袍,肉嘟嘟的小脸白皙光滑,此刻却被初春的冷风吹的有些微红。

    宸帝低头看了眼恨不得钻进他身体的杜婉,好笑的微一摇头,看向封桉放软了声音,“你小婶婶做错了事,觉得没脸见人了,所以桉儿要记得,不可以做错事。”

    封桉立刻便使劲的点了头,小脸上写满了认真,“皇伯伯,桉儿知道了。”

    话落又看了一眼杜婉,突然对着她的背影就吐了吐舌头,一副小婶婶还没他懂事居然做错了事的羞羞样子,“小婶婶羞羞。”

    封澔顿时便悄然的对着封桉竖起了大拇指,小桉真是好样的,这个小皇嫂可是害死他了,他那一身白皙的皮肤都晒黑了,京城第一纨绔美男的称号更是被人给截胡了,唉!

    看着杜婉就苦逼的摇了头。

    宸帝便瞥了一眼他,嘴角轻轻的勾起了一个弧度,抱着杜婉离开,封澔浑身就是一颤,又一个宠妻狂魔啊!唉!他的小心脏受不住啊!

    “六哥六嫂,你们的儿子还给你们了,我先去给太后她老人家请安,你们快点。”封澔将封桉推给了走过来的明王夫妇,转身便吊儿郎当的向着慈和宫走去,

    封桉赶忙站稳身子,扭头对着他的背影噘了噘嘴,然后又转过头一本正经的对明王夫妇见礼,“孩儿给父王母妃请安。”

    明王妃就蹲下身笑着点了他的额头,明王也是好笑的摇了头,这小子。
(七十三)杜婉身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