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四)心门初开(1/2)
作者:落雪悠莲
    “婉儿,你真是会抓朕的弱点,让朕想气也气不起来。”宠溺又无奈的捏了捏杜婉的脸颊,又道:“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这样也好,一并解决了这后宫的女人,省的看了心烦。”

    杜婉仰头看着宸帝,甜甜的咧开着嘴角,心中满是甜蜜,三年了,贼宸帝没有一刻忘记过对她的承诺,更是将她宠上了天,视她如若珍宝,时时刻刻用心呵护着,

    这样的一个男子她是该抓住的,虽然她不相信帝王的话,更不相信男人的话,可三年的呵护足够她相信他了,便是不会全心全意爱上,但她是喜欢了他了,真的喜欢了。

    “陛下,我们可以先不要孩子吗?”突如其来的说了这么一句话,宸帝就一愣,忽然,他的眼睛一亮,直直的看了杜婉,坏东西的意思是她愿意把自己交给他了?“坏东西,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激动的扶起了杜婉,直直的看着她的眼睛,杜婉的脸就绯红了一片,真是没出息,你好歹也是见过大世面的女性啊!虽然没谈过恋爱,但是理论还是有的吧!再说你们都已经谈了三年了,脸皮怎么还这么薄啊!

    羞涩的捶了下宸帝的胸口扑到了他怀中,将头埋在他胸前闷闷的道:“陛下讨厌,人家是女孩子嘛。”

    宸帝便抱紧了杜婉,爽朗的哈哈大笑起来,笑声里是从未有过的喜悦与幸福,

    原来他的坏东西为他敞开心扉,他竟比自己想象中还要开心,这种感觉是他以前从未体会过的,也是从来不曾体会到的,

    虽然坏东西说不要孩子,可是没有关系的,他已经走到这一步了,那他以后会有更多的时间,他会让她对他彻底的敞开心扉。

    见她不过只一句话,宸帝便这么开心了,杜婉也跟着笑了,原来她对贼宸帝已经这么重要了啊!她的一句话都已经可以左右他的思绪心情了。

    待杜婉暖了身子后,宸帝便抱着她去浴室重新梳洗了一番,自己也换了一身,如今的心悦宫早已摆满了他的日常用品,一身衣袍自是有的。

    ……

    今日早间发生的事自是已经在宫中传开了,此刻王贵妃正坐着十人大轿向心悦宫赶去,她紧紧的捏着手帕,艳丽的脸上满是阴沉,

    究竟是谁要害她?自她掌权这一年多来,她谨小慎微,战战克克,与杜婉井水不犯河水,她虽还是嫉妒杜婉,可她已经看清了皇上,她如今只是想握着宫权,为她的娘家挣一份荣耀而已,

    究竟是谁要她和杜婉两败俱伤?她们两人倒了,目前会对谁最有利?这皇宫中如今也就仅剩下那么十多个人,低位妃嫔没那个胆子动如今盛宠在握的昭贵妃,那么便只有那几个高位妃嫔了,

    皇后已然被废,是翻不起什么大浪的,那么会是安静如斯的赵德妃?还是不争不抢的馨淑媛?或是当时在场的林充媛?

    揉了揉眉心,催促着太监们加快脚步,紧赶慢赶,等赶到心悦宫时还是到了午时。

    杜婉坐在宸帝怀中吃着他夹的翠竹笋,微眯起眼睛满是享受,如此的生活真是腐败奢侈啊!她都快要被贼宸帝养成娇贵的波斯猫了。

    他们两人刚用过午膳漱了口,赵德胜便躬着身走进来行了礼,说王贵妃求见他们。

    宸帝便低沉了脸,一早上的好心情瞬间就没了,从坏东西出事到现在至少过了一个时辰,她如今才到,当真是好啊!

    赵德胜低着头默默地站在一边,他就知道这时进来,一定会扫了皇上的雅兴,可人家怎么说也是贵妃,如今更是管着宫务,通报一声这个面子他还是要给的。

(七十四)心门初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