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四)恢复记忆的前兆(2/2)
作者:落雪悠莲

    高源,好熟悉,你是谁?

    不可能,不可能,不会是姨母,不会是她的。

    封钰,为什么?为什么?

    公子,只要你能帮我报仇,我什么都听你的。

    杜婉紧闭眼睛皱着眉头,额间冷汗满满,手指紧紧的捏着被子,不安的摇着头,

    突然,她猛的睁开了眼睛,可眼中却是空洞一片,宸帝走进来她都没有什么反应,只是呆呆的看着纱顶。

    宸帝走到床边,见她这个样子,快速的轻蹙了下眉头,附身吻了下她的唇瓣,拿了帕子擦掉她的虚汗,摸着她的脸颊柔声道:“洁儿,怎么了?可是做了什么噩梦?”

    杜婉终于有了反应,看向了宸帝,看着他眸中的自己,她挽住了他的脖颈将头埋在了颈弯处,“阿钰,不知道为什么,我好难过。”

    宸帝心头立刻一惊,看来阿源今天的话还是对坏东西有了影响,恐怕过不了多久她就会恢复记忆了,已经推迟了一年了,他不能再过分奢求了。

    合衣躺下就将杜婉揽入了怀中,轻轻的拍着她的背,声音如同冬日的一道暖阳,驱逐了她心中的迷茫不安,“洁儿,别难过,有我在。”

    不过短短几个字,却让杜婉安定了下来,心头的迷雾骤然消散了,她拱了拱身子往宸帝的怀中钻了钻,又闭上了眼睛,刚才睡得迷迷糊糊的,总是有些不安,如今有他在身边,她便可以睡个安慰觉了。

    杜婉呼吸平稳后,宸帝缓缓的起身出去吩咐了一句准备好晚膳,便除了龙袍换了一件寝衣又将她揽入怀中,陪着她一起睡了。

    冬日的白天总是那么的短,飘了一天的雪花终于在晚间停下了,杜婉又睡了一个时辰,再次醒了过来,感觉到身边的人,她仰头看向宸帝,见他闭着眼睛呼吸平缓,她轻轻的转了下身子趴着看了他,

    睡着的宸帝退去了一身的冰冷漠然,冷硬的轮廓也柔和了几分,遮下的眼睑挡住了他深邃莫测的黑眸,刀削的剑眉不再蹙起来,就那般自然的舒展着,微抿的薄唇勾着一个小小的弧度。

    贼宸帝这般放松的睡在她身边没有一点的警惕,这并不是一个帝王该有的样子,可他却有了,他这般放心的在自己身旁睡着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她竟从来没有观察过。

    杜婉抬起纤细的食指沿着宸帝的眉间摸过他的眉心,从他高挺的鼻梁缓缓而下,摸上了他轻勾的薄唇。

    都说薄唇男子最是薄情,可他为何对她这般深情,深情的让她有时感觉到了恐惧,就像是被一只蠢蠢欲动的猛虎盯上,随时都有可能被吞入腹中,

    她心中明明恐惧,可还是控制不住的想要靠近他,她的心已经被他三年的温柔宠溺给拴住了,

    可世间真的有爱情吗?还是这般突如其来打的她措手不及的爱情,也许是有的,只是因为前世她的周围几乎都是为了公司集团而联姻的,所以带偏了她的三观。

    前世她将所以的精力都用在了公司上,它是爷爷一生的心血,她根本没有时间去谈恋爱,知道关于恋爱的一切都是在网络或者电视上看到的,全部只是理论,没有实践过,

    心中清楚电视剧看看就过了,那些虚无缥缈的爱情只存在于童话电视中,不能相信,可她也不该一棒子打死所有,是有爱情的,她这三年的初恋不就是最好的证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