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六)银针封脉失效(1/2)
作者:落雪悠莲
    “好,洁儿想问什么?”宸帝坐正了身子。

    杜婉就揉了揉脸颊,略微思考了一瞬,便嘟着嘴问道:“杜家和高家有什么仇怨?”

    灭门之仇。

    “灭门之仇。”宸帝回道。

    杜婉便点了点头,犹豫了一瞬,还是又问道:“父亲是主谋,还是从犯?”

    主谋。

    杜婉问的很平静,宸帝便微蹙了一下眉头,却是一刻没停留的回道:“主谋。”

    杜婉顿时就坐直了身子,握紧了纤手,果然,奢望就是奢望,她就不该为了娘亲而心软,他将她送入皇宫就是为了他自己,她又一次被亲人利用了,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都逃不开,

    前世是亲叔伯,为了得到公司利用她,今生是亲生父亲,为了地位保命利用她,前世她能亲手将那些亲叔伯送上法庭送进监狱,那么今生她便能亲手让亲生父亲一无所有,人性薄凉,从古至今不变的真理,只是怕又要让爷爷失望了。

    甩了心中突如其来的思绪,沉吟一瞬,又问道:“这三年来阿钰以宠我之名肃清朝堂,是利用我?”

    不是。

    宸帝没有回答,只是直直的看着杜婉的眼睛,坏东西不相信他,她终是不相信他的,他竟因为今日她的相信,就迷了方向,失了判断。

    “洁儿,你不信我,你若信我,就不会问出这个问题。”宸帝的声音中带上了一瞬的失落,还夹杂了一种杜婉不明白的伤痛。

    突然,他直接掀了床几,扑倒了杜婉,床几落地发出了哐啷的声响,糕点果蔬滚落了一地毯。

    外面的赵德胜蓝汐等人却是淡定的守着门,显然这种声音他们已经是见怪不怪了。

    杜婉便是一愣,她只是想要搞清楚她心中的胡思乱想,没想到会让贼宸帝生出这般的想法。

    杜婉很想握住宸帝的手告诉他,她是相信他的,可是现在不能,她的疑问还没有完,不能被他打断,等问完了她再好好的安慰他吧!“我们跳过这个问题,我…”

    宸帝立刻抬手堵住了杜婉的嘴,不能跳过,一旦跳过了,也许在今后的某一天里,这个问题会成为坏东西爱他的隔阂,“正大光明。”

    杜婉拉下了宸帝的手,疑惑的看向着他,正大光明?什么意思?利用她利用的正大光明。

    杜婉你真相了,虽然只对了一半。

    宸帝在杜婉没反应过来时,吻上了她的唇,与其说吻,倒不如说咬,他咬了口她的唇瓣,沙哑道:“小东西,朕再明确的说一遍,也是最后一遍,朕不会利用你,永远都不会。”

    抱起杜婉就弹了下她的额头,才又道:“这三年来朕所做的一切,小东西可都是参与其中的,那个搜罗各部大臣后院之事的损招就是小东西出的,所以是小东西你自己正大光明的利用了你自己,不关朕的事。”

    杜婉顿时就瞪大了眼,一脸的不敢相信宸帝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

    这倒打一耙用的也太自如了吧!那事儿明明就是他硬缠着她,她才出的主意,

    至于其他的,是他自己非要拉着她参与的,她是不情愿的,虽然心中有些小兴奋,咳咳,但她绝不承认。

    杜婉本想硬气的将心中的想法说出来,可看着宸帝眼中的戏谑深意,她顿时就怂了。

    如今想来还真是她自己利用了她自己,不对,应该是她傻的把自己给送上门去,让人家利用了。

    轻咳一声,故作很困的就掩嘴打了个哈欠,“好困,不回去了,就在这儿睡吧!”

    话落便闭上眼睛趴倒在床榻上,拉起被子包住了自己,看来今晚是没办法问完所有的疑问了,以后再说吧!先逃了现在这种尴尬的局面。
(八十六)银针封脉失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