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唬人本事(2/2)
作者:落雪悠莲
    “以前如何我不管,我只知道在我身陷教坊时,是皇上救了我,那时的你在哪里?我当时是失去了记忆,可你没有,所以你已经没有资格问我这个问题了,再者,爱,我会爱你?”

    杜婉的这五个字中带着浓浓的可笑嘲讽,仿佛是对燕去的质问感到不可思议,

    嗤笑一声快速出手,从他手中夺过了荷包,摸着荷包,心中就是一缩,虽然她只是摸到了一个轮廓,可那个东西她摸了多少遍了,不会错的。

    激动的浑身都在轻微的抖动了,却又立刻强压了下来,将荷包小心的收到了怀中,不再管因为她的话而失魂落魄的燕去,看向陌离就直接开了口:“陌离,公子在哪?”

    看着这样的她,陌离在心中叹了口气,她果然想起来了,也不知是好,还是不好,应该是好的吧!“洁儿,你既然已经想起了一切,那你也该知道,燕归的行踪我们无人可知。”

    洁儿?陌离居然叫她洁儿,杜婉猛然就握紧了袖中的手,她的这个名字她除了告诉过贼宸帝,再没有告诉过其他任何一个人,

    她果然是穿越到了那个她梦中的小婴儿身上吗?那么她会是高沫心吗?她梦中的那个小婴儿是高沫心吗?

    还有燕归,她脑海中的公子是叫燕归,归月公子。

    燕归、燕去、陌离、蓝汐,他们是什么关系?和她又是什么关系?和贼宸帝与高源又是什么关系?

    荷包里的东西是她前世从不离身的宝,可如今却在燕去身上,而且看他刚才的模样,很是珍惜,这只能说明她一定去过归去山庄,而且和这燕去的关系非常要好,纵使不是恋人的关系,也是对她来说很重要的一个人,看来蓝汐还得带回去。

    “公子回来了通知我。”扔下这句话便起身离开,走到门口,见蓝汐还定定的跪着,就皱了皱眉头,冷声道:“还不跟上。”

    蓝汐立刻便一喜,赶忙起身跟了上去,主子这是不怪她?

    一出了兰雅阁,杜婉就苦了脸,揉了肚子,午膳都没吃,真是不划算,本来还想着让陌离替她看看,看能不能恢复记忆,顺带看看有没有机会见到那归月公子,

    没想到病没看成,归月公子也没见到,倒是让她知道了这么多震撼非常的事,她心中所有的猜想基本上算是可以肯定了,只要从蓝汐的口中知道她的过往。

    不过她这抽丝剥茧的唬人本事倒是见长了不少啊!这就是那所谓的阅历丰富吗?

    这般想着,心中竟然美滋滋了,直接上了五楼,什么都没有美食重要,不管她是杜婉也好,是那高沫心也罢,她只是她,二十一世纪来的她。

    杜婉离开了,陌离才安慰的拍了燕去的肩膀,“看到了吧!无论她是否恢复记忆,她都不会爱你。”

    燕去便看了他一眼,然后苦涩的摇了头,“我只是不甘心,以前在我们所有人中,她对我是不同的,我们一起习武,一起学习,我们青梅竹马,我以为我们是心心相恋的,原来只是我一人的自以为是。”

    陌离就扶了额,再次叹了口气,不甘心,所以便想要让洁儿恢复记忆,便用她最宝贝的东西来刺激她,可纵使她恢复了记忆,他们之间也根本不会有可能。

    “燕去,放手吧!你们两个之间是不会有可能,洁儿只是将你当成她的哥哥而已。”

    因为你是山庄里唯一一个真心对她的人,没有一点的利用,只是单纯的对她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