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二)顺其自然(2/2)
作者:落雪悠莲

    正当他等的焦急不已时,书柜向右挪开了,紧接着墙面就发出了机械的声响,没有一丝缝隙的墙面突然分开出现了一扇门,从中走出了一个身影,银白月牙袍,半面遮脸,手握玄银扇,归月公子燕归。

    陌离赶忙迎了过去,“你终于来了,你要是再不来,我可就直接去找你了。”

    燕归瞥了眼他,走到软榻坐下,陌离便跟着坐到对面,倒了一杯茶递给了他,就调笑的又道:“燕归,你怎么现在才来,不会是…”

    “有事说事,没事我就走了。”燕归打断了陌离的话,他的时间不多,没闲工夫听他废话。

    陌离就上下看了一眼,然后便明了的点了头,显然知道他为什么这么着急,也不再扯闲话,正了脸色说起了找他的正事,“银针封脉失效了,洁儿想起了一切,她…”

    “说重点。”燕归很是不耐烦,这些他不是都传信了,废话真多。

    陌离的面容就是一滞,然后便是一阵的咬牙,他都为他变成老妈子了,他居然还嫌烦。

    可不管心中如何想,他还是快速的说了他在暗信中没有提到的一点,“洁儿要见你。”

    见他?燕归顿时就皱起了眉头,不过一瞬又勾起了唇角,陌离直接便无语的摇了头,不就是洁儿恢复记忆后想见他吗?有必要这么高兴吗?

    “陌离,你和燕去,还有蓝汐,你们都被洁儿给耍了,她根本没有恢复记忆,否则便不是让你传话,而是直接去找我了。”

    显然陌离理解错了燕归勾起嘴角的含义。

    陌离便一愣,不过一瞬就明白了,懊恼的拍了下头,对啊!以洁儿以前的行事作风,那绝对是自己去找,什么时候会用到他人,尤其是在她面前如同半个透明的他。

    脸面顿时垮了下来,太失败了,他居然被失忆的洁儿给耍了。

    燕归嘴角的笑意不断地加深,喝了一口茶后拍了拍陌离的肩膀,又从暗门离开。

    陌离哀怨的看着消失的身影,猛的就灌了一杯茶,狡猾的狐狸教出来的徒弟就是狐狸,变了个性子还是改不了她那狐狸的本质,“什么冷无霜,应该是冰狐狸。”

    扭曲着脸就摔门而去,守门的白洋看着他这般模样,好笑的摇摇头,关好了门窗。

    燕归离开燕月楼,在后门处被燕去堵住了,看着身前挡住的他,面具下的眉微微一锁。

    “做了御林军,倒是不一样了,都有胆挡大哥的路了。”声音带上了点点低沉,周身的清雅仿佛也染上了一丝寒霜。

    燕去便低垂了头,手掌捏了又捏,还是鼓起勇气看向了他,“大哥,你就不能放过洁儿吗?”

    “放过?”燕归轻笑了一下,直接绕过他踱步离开了,声音又轻飘飘的传了过来,“让我放过她,那你又可曾放过她?”

    燕去的身子就猛然一震,整个人都颤抖了,是啊!他可曾放过她,她失去记忆可以过的那么幸福,他却做了些什么,明知那些记忆是她心中的哀鸿,他却让她想起了。

    扶了墙面就踉跄了脚步,直接瘫软了下去,低低的笑了起来,带着苍凉的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