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七)借你夫君一用(1/2)
作者:落雪悠莲
    辰时左右。

    杜婉轻嗯一声醒了过来,揉了揉眼睛便迷迷糊糊的看向宸帝,见他已经醒了,刚准备说话,就感觉浑身跟被车碾了似的,顿时就蹙起了眉头,小脸都要扭曲了。

    宸帝见状,赶忙问道:“洁儿,可是不舒服。”

    就要动手去检查,杜婉急忙拉住了他就瞪了一眼,这一眼在宸帝看来根本就是眉目传情,没有一点的威慑力。

    初经人事的杜婉眉宇间泛着浓浓的娇柔妩媚,眼角还带着未散的红晕,一举一动对宸帝来说都是魅惑,他立刻便有了反应,

    杜婉自然感觉到了,这种事前世今生加起来她虽是初次,可这些年来她对他的身体早已了如指掌。

    顿时就紧绷了身子,忍着疲乏推搡了宸帝,娇怒道:“你赶紧起来,出去出去。”

    杜婉的手触碰到宸帝裸露在外的胸膛,让他就是一阵的心猿意马,可他清楚不能再来了,所以赶忙握住了杜婉的手,将头埋在她的脖间,平复心中的滚滚翻腾。

    “小东西,别动。”声音中是满满的沙哑与难耐,杜婉就又绷紧了身子,不敢再动,脑中不自控的闪现了昨晚的疯狂,脸上立刻便绯红了一片。

    怎么还是这般没出息啊!真是妄为现代人了。

    猛的闭了下眼,甩开了脑中的那些旖旎。

    半响后,宸帝平复了翻腾的欲望,抬头看着杜婉,浅笑着勾起了嘴角,声音沙哑中带着浓浓的荷尔蒙气息,“洁儿,现在的朕可是经不得一点的撩拨的。”

    杜婉的脸就刷的又绯红了一片,眸中闪现了羞怒,这是怪她撩拨他了,她还没怪他将她折腾成现在这般呢!他倒是先打一耙了。

    就要瞪眼,可看着宸帝绕有深意的样子,她默默的怂了,她现在可也是经不起一点的折腾的,会散架的。

    “陛下,您要不先起来,臣妾都被您压的快散架了。”

    其实宸帝并没有压到杜婉,她就是故意这么说的。

    宸帝好笑的点了她的鼻尖,起身扶起她,手掌贴了她的后背,被子滑落露出了她白皙的肌肤,上面布满了一颗颗草莓,可见昨晚他们有多么疯狂。

    可此刻的杜婉却顾不上这些,她只感觉浑身一阵阵的暖意,不适的身子立马就舒逸了许多,顺手拉住被子看向宸帝,他居然又用内力给她舒缓身子,这简直不要太好了。

    看着宸帝便笑嘻嘻了,“阿钰,你再这样下去,我就…”真的沉沦到无法自拔了。

    “就怎么样?”宸帝挑起杜婉的下颚,亲吻了下她的脸庞,杜婉却是眼珠一动,转移了话题:“哎呀,这都几时了,肚子都咕咕叫了,我们赶紧收拾好去吃饭吧!”

    宸帝便是一阵气短,坏东西,就知道勾起他的心魂,故作恼怒的弹了下杜婉的额头,抱着她去沐浴更衣。

    用过午膳后两人便在院中消食,宿醉了一宿的高源等人也醒了过来,一个两个的全都揉着太阳穴,可见贪杯准伤身。

    “我说…哥,嫂子,你们可真够悠闲的。”明王本想叫皇兄,但看到陌离在,便立刻改了口。

    看着正厅中爬起来的众人,宸帝拉着杜婉走了进去,“影一,醒酒汤。”

    影一便让蓝汐等人端了早已准备好的醒酒汤给这宿醉的几人,明王几人喝了之后才感觉脑袋不怎么昏了。

    便又让影一备了午膳,众人洗漱一番就开始狼吞虎咽了。

    明王妃也走了进来,看着他们的样子都不忍直视了,见明王被噎着,她赶忙走到他身旁轻轻的拍了拍他的后背。

    杜婉就是一阵的好笑,这些个男子平日里那个不是注重形象的,如今竟是这般的豪放不羁,就像是有八百年没吃过饭似的,果然,这酒就不是好东西。

    宸帝像是知道杜婉心中在想什么,捏了捏她的小手就在她耳畔小声道:“朕没喝。”

    杜婉便斜眼一瞥,同样小声道:“你是怕喝酒误事吧!”
(九十七)借你夫君一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