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二)和好如初(1/2)
作者:落雪悠莲
    见马车停下,杜婉就要跳下去,快步过来的宸帝一把拉住了她,一个冷冽漠凉的‘走’字自薄唇而出,

    不知是说给杜婉听的,还是说给白衣使听的,反正杜婉是被拉进了马车,白衣使一本正经的看着前方挥着马鞭轻打了马儿,马车缓缓的又前行了。

    “放开我,你个混蛋,放开我。”杜婉不停的挣扎,同时狠狠地踩了宸帝一脚,宸帝立刻紧皱了眉头,可抱着她的手臂却是没有放松一分,为了脚尖不再遭罪,他赶忙道:“我听到了你和高源的谈话。”

    杜婉的身子就猛的一僵,整个人都安静了下来,看着宸帝傻眼了,难怪,难怪他会那般异常,这么狗血的剧情套路居然出现在了她的身上。

    见她平静了,宸帝便又道:“你说永不原谅,洁儿,我不是不相信你,而是如今的你让我看不清了,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是真,什么时候是假,

    我想问你,可我不敢,我怕我一旦问出口,我们之间的这种平缓就会被打破,我努力了这么多年才换来你敞开心门,我怕到头来一切都只是我的自以为是和你的伪装。”

    转过杜婉的身子摩挲了她的脸庞,眸中是满满的宠溺,却带着杜婉都能看见的害怕,杜婉便心悸了,抽疼的一阵一阵。

    自从知道了关于自己的一切后,她虽表现的很好,可贼宸帝是她的枕边人,而且他还那般的精明,又怎么可能没有一丝的察觉,原来都是她隐瞒惹的祸,若她将一切都告诉他,他也就不会误会了。

    环住宸帝的腰就将脸贴在了他的胸口,“原来是这样,难怪你会那般,算来倒是我的错了。”

    杜婉没给宸帝再开口的机会,低低的将她所隐瞒的一切和她的害怕都告诉了他。

    时间缓缓而过,天空已然暗沉了下来,雪下的越来越大了,马车停在了归去山庄旗下归去酒馆的后院。

    已经过了晚饭时间,可无一人敢去打扰宸帝和杜婉,白风带着白衣使把守在马车周围。

    虽是他们的地盘,但他们的习惯却是不会改变,公子所在之处必定严防死守。

    宸帝抱着杜婉坐在软榻上,静静地听着她说。

    “我知道了自己的身份,也就知道了你送入教坊的是我,我不敢告诉你,我怕你会再次将我送入教坊,可谁知道你根本就知道我的身份,

    宸帝和归月公子是一个人,那所有的一切就都说的通了,你自导自演了一场戏,用真正的杜婉换下了我,将我带去了归去山庄,在豫州的我是别人易容的,我说的对不对。”

    杜婉仰头看向着宸帝,只要他点头,那么她心中的乱麻就理清了,所有的交错矛盾之处全部都可以解释了。

    宸帝摸着杜婉的脸,点头肯定了她的话语猜想,是时候告诉她一切了,不然越拖,只会越无法收拾。

    “高家被抄的那一天,看着小小的你那般坚强的站在高将军身边,不哭不闹,更没有胆怯,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就不想你死了,我认识的那小丫头居然有这样的一面,

    那么小小的一个小丫头片子,明明很怕我,却为了可以和她喜欢的虎豹一起玩,硬是克服了内心对我的恐惧和害怕,我觉得很有趣,只是那时的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

    深情的看着杜婉,停下了话语,直到前世看到你对阿源的笑容,我才明白是因为爱,我爱上了你,爱上了那个可爱灵动的坏丫头。

    杜婉捏了下宸帝的手,这说的好好的怎么就感性起来了。

    宸帝便笑着收紧了一下抱着她盈盈纤腰的手,又道:“后来我知道了,是因为我爱你,可是你不爱我,你的心中只有仇恨,所以我答应帮你报仇,

    其实我也是有私心的,一是为了让你感动我为你做的一切,二是我要用你对付杜家,对付那些自以为是的元老大臣,巩固皇权。”

    见杜婉静静的听着他说,便吻了下她的眉间,笑道:“那一年的选秀本该是取消的。”
(一百零二)和好如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