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四)宸帝醒来(1/2)
作者:落雪悠莲
    归去山庄。

    杜婉握着宸帝的手焦急的看向陌离,“怎么样了?”

    陌离收了银针疑惑的摇了摇头,“燕归的身体没有任何的问题,目前我还查不出他如今是什么情况,再给我点时间,我一定可以找出他昏迷不醒的原因的。”

    话落便紧皱着眉头走到一旁又开始翻阅医药典籍。

    杜婉紧紧的握着宸帝的手,满脸的担忧,“陌离,无论如何,在除夕之前必须让阿钰醒过来,我怕到时龙卫会穿帮,虽然阿钰已经掌控了朝堂,可那些元老功勋一个个都是老狐狸,若是被他们察觉,怕是少不得一番的麻烦。”

    杜婉已经知道了她与归去山庄之间的关系,所以对于陌离,她自然是信任的。

    陌离点头应道:“我尽量。”

    杜婉便又皱了眉头,却是没有再说什么,她知道不止她心里担忧着急,陌离也是如此,她不能再给他太大的压力了。

    摸上宸帝的脸庞,便喃喃细语道:“阿钰,我这么护着你的江山天下,你是不是该感激我,是不是该谢谢我,

    阿钰,你都已经睡了两个月了,是不是该醒过来了,你偷拿了我的玉佩我都还没找你算账呢!你怎么能这么睡下去,

    我一直以为我的玉佩是落在‘情海无涯了’,没想到却是被你偷了。”

    拿出‘彼岸龙凤’摩挲着,看着宸帝,泪水就那么滑落了,滴在曼珠沙华上,瞬间便被吸收了。

    而此刻的宸帝在一个满是黑暗的地方,他能听到杜婉和陌离的谈话,他知道他们的担忧,

    他听得到杜婉声音中的害怕,但他就是找不到出路,正当他焦急不已时,一阵吸力又将他吸进了血红色漩涡。

    “阿钰,你要是再不醒过来,我就不要你了,我就要离开回去了。”

    杜婉趴在宸帝的胸前,脸紧紧的贴着他的脸庞,‘彼岸龙凤’就贴在宸帝的心口,一丝丝的血红悄然的进入了他的心门,宸帝的眼皮便微微一动,“小东西想去哪儿?”

    声音虽然很小,可杜婉和陌离却都听到了,杜婉猛的就起身看向了宸帝,陌离也快步走了过来。

    宸帝缓缓的睁开了眼睛,见杜婉泪眼婆娑的紧紧盯着他,便笑着揉了揉她的脸,擦掉她的泪水,“洁儿,扶我起来。”

    杜婉和陌离赶忙扶起宸帝,将靠枕垫在他身后。

    见他们担忧的样子,宸帝拉着杜婉坐到了他身旁。“我没事。”

    摸了摸杜婉手中的‘彼岸龙凤’,不给二人问话的机会,直接道:“陌离,你先出去,我有话对洁儿说。”

    看见宸帝的这个动作,陌离恍然大悟了,难怪他找不出他昏睡不醒的原因,原来是因为它,如此,他便是没事了。

    “好,那我先去备膳。”点了点头便转身离开了,杜婉就要叫住他,却是被宸帝阻止了。

    见陌离关上门,宸帝强忍着想将杜婉揽入怀中的冲动,搬正她的脸认真的看了她。

    “洁儿,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这么在乎这块玉佩吗?”你的爷爷又是谁?高老将军早已逝世了,那时你都还没有出生的。

    杜婉看着宸帝,低头看了眼他们交握手中的‘彼岸龙凤’,蠕了蠕唇不知该不该告诉他。

    这是她爷爷给她的,她从小就带在身上,她以为她穿越了便失去它了,可没想到它会在燕去身上。
(一百零四)宸帝醒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