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九)掩藏的醋意(1/2)
作者:落雪悠莲
    “好了,这是药酒,我去看看杜鸿鸣。”陌离将一瓶药酒递给宸帝,转身走出去,看着杵在一旁的影一,揽了他的肩膀就将他拉了出去。

    “白风,现在燕归可没时间顾着你们,不赶紧躲开的还要自己撞上去,当了电灯泡小心罪责加倍。”陌离低声在影一耳旁说了一番,便阔步向另一间偏屋而去。

    情海无涯和归去山庄本就是一体的,龙卫自然就是白衣使,不过不全是,白衣使只是从龙卫中选出的五十个精英,影一便是白风,白衣使中的一个,也是白衣使的头领。

    影一是吊儿郎当嬉皮笑脸的,白风是温雅彬彬翩翩有礼的,这样两种八竿子都打不着的性格,谁会想到是一个人,自然不会有人去怀疑。

    影一看了眼屋内,默默地关上门守在了一旁。

    杜偌焕和马歆蕊想要过来问一下到底发了什么?好好的去了书房怎么就都昏迷了,可看着把守在书房四周浑身散发着冷漠气息的龙卫们,他们就不敢过来了,只能在院门口担忧的站在,不时的探看。

    不多时,影一被陌离叫了过去,一刻钟左右他又回来,犹豫了一瞬还是敲响了紧闭的门。

    宸帝刚给杜婉换好衣服,听到敲门声,他走过去打开,见是影一,冷漠的吐了一个字:“说。”

    影一立刻轻抖了抖身,主子真是越来越冷了,可不管他心里如何颤抖,面上却是快速的回道:“主子,杜相中了‘血色曼陀’。”

    听到这个名字,宸帝的眼角猛然一缩,不过一瞬又恢复了冰冷,招了影一就在他耳旁低语了一番,然后道:“做好了,将功赎罪,做不好,两罪并罚。”

    影一立刻浑身一正,点头应着就快速离开,嘴角却是压不住的勾起了一个大大的弧度,将功赎罪,真是太好了。

    ……

    天空渐渐地朦胧了,快要滑下地平线的太阳也被遮挡了,冷风凛冽的刮着,明明白天还是晴天,到了晚间居然又飘起了小雪花。

    昏迷了将近半天的杜婉终于醒了过来,刚转动了一下身子,就觉浑身的软肉酸痛的厉害,尤其是背部,“嘶,好痛啊!”

    杜婉疼的皱起了眉头。

    靠在床边闭目浅息的宸帝听到声音,立刻睁开了眼睛,握着杜婉右手的手也骤然紧了一分,见杜婉终于醒了过来,他赶忙用另一只手摸上她的脸庞,“洁儿,哪儿疼?”

    “背,背好疼。”杜婉扭曲着脸轻呼,宸帝顿时懊恼的蹙了下眉,太大意了,他应该在给坏东西换衣服的时候再检查一遍的,“我看看。”

    宸帝轻扶起杜婉退了她的衣物,就见后背青紫一片,显然是磕碰的,他蹙起的眉头立刻便又紧了一分,赶忙用内力轻揉着缓缓的驱散瘀痕。

    杜婉顿时舒服的轻唔了一声,好厉害啊!这古代的内力疗伤果然不是夸大其词的。

    “好舒服啊!阿钰,不怎么疼了,我口渴。”杜婉扭头看向宸帝,甜甜的道。

    “好。”宸帝宠溺的摸了摸她的头,穿好她的衣服拿了软枕垫在她身后,扶着她靠好后便起身倒了一杯水轻轻的吹了吹喂给她。

    水壶一直是在小炉上热着的,所以水是开的。

    喝了热水,终于算是真正的舒服了,杜婉这时才记起她的手臂折了,脚也是扭了的,只是这会儿居然没一点疼痛的感觉。

    “阿钰,我怎么感觉我的胳膊和脚踝没事呢!不对啊!我明明记得胳膊是折了的,脚是扭了的,怎么这会儿没一点疼痛的不适感呢!”
(一百一十九)掩藏的醋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