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八)终是释然(1/2)
作者:落雪悠莲
    白洋立刻正了身,面色却是难看不已,他们龙卫和山庄暗卫合力查了那么长时间,居然查不到那些人的一点身份线索。

    “回小姐,此人属下目前还没有查到一丝重要的线索,只知道他们是随着楼兰车队来的,

    在进了中原后他们便与楼兰车队分道扬镳了,楼兰车队去了京都,他们来了归去城,

    据说好像是要找什么,但是这一月来他们每天不是观赏我们这里的奇珍异宝,就是游山玩水,

    尤其是那个小公子,一天到晚总是往外跑,很是热衷美食,我们归去城的美食他几乎是尝了个遍。”

    “找什么?”杜婉自言自语的轻蹙了下眉,他们找人是他们的事,贼宸帝为什么要让白洋查他们?

    他作为天启帝王,天启来了如此之人确实是该查的,可那也应该是动用龙卫,为何还要动用白衣使?

    杜婉总觉得有什么事是她忽略了的,可此刻她却没一点头绪,于是摆了摆手让白洋下去,

    揉着眉心闭上了眼睛,自从她恢复记忆后心思便更重了,好像又回到了前世那般。

    杜婉闭着眼睛本打算休息一下就去归去山庄,却是没想到睡着了。

    其实并不是她自己睡着的,而是宸帝让她睡了,他走进正厅抱起她就向外走去。

    蓝汐和绿雅立刻笑着跟上,公子来了,太好了。

    马车缓缓的出了归去城向着归去山庄驾去,宸帝揽着杜婉躺在车榻上,将头埋在她的颈间,闻着她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清香,黑眸幽深的可怕,

    他终究还是没忍住,穆凌寒见到坏东西虽然是他故意制造的,可让别的男人对他的坏东西感兴趣,真是一点都不好。

    “小东西,你终究还是我想的最坏的一层身份吗?穆家人对花味敏感,尤其是曼珠沙华,所以他们会对圣女产生好感,会不自觉的亲近圣女,是璇玑玉盘出错让你托生成了心儿吗?

    可是不管你是谁,你都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若是穆凌寒敢抢你,我不介意灭了穆家,至于什么圣女只能嫁入那里的宿命,他已经出现了又如何,能奈我何。”

    喃喃自语的揽紧了杜婉,只有这一刻他才能感觉到心安,这些日子以来所有的狂燥瞬间就烟消云散了。

    他明明可以和他的坏东西在这俗世安逸的过下去,可是那些人怎么就那么不识趣,非得来打扰他们的生活,还有他,已经出现了吗?

    这般想着,身上骤然就散出了一阵冷意,杜婉顿时就轻嗯了一声,宸帝赶忙散了浑身的冷意,轻轻的拍着她的后背。

    “坏东西,都睡着了还是这般的警惕敏锐,纵使是在我身边,你也不踏实吗?”摸上杜婉的脸庞,覆上了她的唇瓣,他好想她的。

    ……

    杜婉又见到了宸帝,他就在她眼前,他说他好想她,他说她是他的,也只能是他的,

    这一次她扑进了他怀中,还是那种冰寒冷冽的味道,却是那般的温暖,温暖的她一点都不想他离开,可是他还是离开了。

    “阿钰,别走…别走…”杜婉又一次在睡梦中惊醒了,抬手挡住眼睛,也挡住了自己的疲惫困乏,她要回去,她要回去见他。

    睁开眼睛就猛的坐了起来,这一刻的她眼眸清亮的绚丽,这些天来带着的丝丝悲伤纠结全部消散了,

    她的脸上扬起了一个纯真的笑容,是宸帝前世所见她对高源露出的那个笑容,让他魂牵梦绕、渴望渴求了半生都得不到的笑容。

(一百三十八)终是释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