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二)再遇旧识(1/2)
作者:落雪悠莲
    粉菱立刻便明白了,白色面纱下的嘴巴咧出了一个大大的弧度,看来那中年男子是被她家主子给忽悠了。

    见粉菱明白,杜婉便准备又开动,可那几道不同方向的目光实在是扰人,还让不让人好好吃顿饭了,她猛然将碗筷扔到桌子上,周身的冷意浓烈的渗人。

    “本小姐脸上有花吗?竟让隔间的众位这般舍不得移开视线,还是觉得本小姐的装扮有什么独特之处,竟如此眷恋的不舍。”

    杜婉的声音平静的没有一丝情绪,却是无端的让映潭酒馆的众人心头一颤。

    穆凌寒拍着手从隔间走出来,斜靠在栏杆上,嘴角勾着一个妖艳的笑容。

    “在下还在想着无霜姑娘能忽视我等众人的目光到何时,如今看来无霜姑娘的定力倒是一如既往。”

    穆凌寒的声音让杜婉快速的轻蹙了下眉头,这个声音好像有些熟悉,她的脑中立刻就闪现出了在归去酒馆发生的事,

    顺着声音的方向看过去,果然是那个妖艳的红衣男子,好像叫穆凌寒,这是在挤兑她啊!

    “你是何人?本姑娘可不是你口中的什么无霜姑娘,想要和本姑娘搭讪,下次最好换个好一点的方法。”

    淡漠的说完,便低头继续吃饭,完全装作不认识穆凌寒的样子,她的这种反应让穆凌寒一愣,在他记忆中的冷无霜可是一个不屑于多说一句废话的人,难道她真的不是。

    随即又快速的否定了自己心中的想法,不可能,这个女子身上的曼珠沙华气味就是冷无霜身上的气味,绝不会错的,“看来无霜姑娘真是贵人多忘事啊!”

    杜婉手上的动作微微一停,这个穆凌寒为何这般肯定她就是冷无霜,他不过只是和她接触过一次而已,况且今日她换了眉形眼形,若不是熟悉之人,只会觉得她们两个只是身形相似而已,不会是同一个人。

    心思转动之间便微眯了眯眼,勾起了嘴角,既然已经被他肯定了,那便没有再装下去的必要了,与聪明之人打交道,还是用聪明的方法为好,

    于是扭头又看过去仔细打量了一番穆凌寒,又故作思考了半刻,才恍然大悟的紧皱了眉头,“原来是你。”

    杜婉的面容虽然被红纱遮住了,可眼睛以上的部位却是完全可以看见的,她不悦的表情是一览无余,似是被别人知道她的另一个名字和身份让她很不开心,

    而她的反应让穆凌寒嘴角的笑意加深了几分,看来这冷无霜不是映潭酒馆的幕后之人,而是走进去的那个白衣女子,

    不然也不会在认出他时这般的不悦了,是怕他会说出她是俗世中人吧!至于她为何会来到冥宸大陆上,还有待探究,

    只可惜他来的迟了一步,没有看到她的面容。

    笑着从二层走了下来,“无霜姑娘,在下说过我们会再见的,却没想到会是在这里。”

    穆凌寒坐到杜婉对面,熟练的给自己倒了一杯茶,好像他与杜婉有多熟悉似的。

    穆凌云也跟着走下来,却是拉着一张脸,好像杜婉欠了他多少钱似的,跟着坐下,看向杜婉的眼神中带着丝丝他都没有察觉的哀怨。

    “确实,本姑娘也没想到能在这里遇到。”想要拿她俗世的身份威胁她,那她便来而不往非礼也,

    她们俗世可不会随随便便就出现冥宸大陆的人,想来两个大陆之间该是有什么限制的。

    杜婉随意的拨了下茶盖,这个动作让她瞬间就恍惚了一下,贼宸帝的动作她已经不自知的习惯了,可他却那么毫无征兆的消失了,

    他到底要做什么?想做什么?为什么从来都将她排除在外。

(一百六十二)再遇旧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