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三)杜婉撒气(2/2)
作者:落雪悠莲

    幽冥军的视线看了过去,立刻单膝跪地单手按了心口,齐声道:“幽冥军见过白狱使。”

    行完礼后便齐步退出了忘川酒楼,丽儿也被他们带了出去,幽冥军统领却是留下了,白狱使不是去圣女族了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突然,他眼角一缩。

    白风走到杜婉身边,看着她衣裙上的污渍,皱起了眉头,小姐这般狼狈的样子要是让主子知道,他怕是得脱一层皮,于是低着头恭敬的道:“小姐,您要不先换了这一身。”

    杜婉撇了一眼白风,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裙,确实脏的有些无法入眼,但是还可以忍受,她满肚子的憋屈还没发完呢,哪有离开的道理。

    理都没理白风的走到一旁的桌边随意的坐下,早已站起来的这桌客人赶忙让开了位置,连白狱使都对这个女子恭敬有加,怕是身份不低,只是哪家小姐会这般不顾形象。

    “小二,将你们这里的好酒好菜都给本小姐上一份。”杜婉摸了摸又咕咕叫的肚子,突然知道的事让她慌乱的都忘记了美食,真是太亏了,她在这里就是气死了贼宸帝也看不到,反而让自己憋了一肚子的火,太不划算了。

    因为白风对杜婉的态度和那句话而愣住的掌柜的,立刻就麻溜的让小二整理了桌子,然后上了一桌子的酒菜,素的荤的、凉的热的、煎的烤的,样样都上了一份。

    “小姐,您看还有什么需要的?”掌柜的点头哈腰的道,能让白狱使都这般对待的人绝对是个大人物,他可得招待好了。

    看着短短时间便上的一桌美食,杜婉摆了摆手,这效率还真是高,这么快就上了如此一桌菜。

    拿起筷子就夹了一块鸡肉送到的嘴中,味道也不错,在这幽冥城中也就这美食是正常的了。

    杜婉悠哉悠哉的吃了美食,仿佛刚才的一切都没有发生,只是众人的思绪发生了错乱。

    白风的心中就是一片郁闷,小姐不过是杀了一个人,便没事了?这自我调节的能力也太好了吧!

    他躲在暗处就是为了让小姐将心中的气撒在别人身上,不然遭殃的就是他了,可这就杀了一个人就好了,他怎么有点不相信呢!

    “白狱使,这位姑娘是…”如夫人看着杜婉,又看向白风,在她所认识的女子中并没有这样的一个女子,那她会是谁?

    前两天父亲告诉她说找到圣女了,如果这个女子是圣女,并已经到了幽冥城,此刻也应该是在过幽冥城的考验,不可能会出现在这里,还弄得这般狼狈,

    况且白狱使还称呼她为小姐,圣女不过只是一个傀儡物品,他不可能会这般的恭敬,

    可在她知道的十大隐族中确实没有一个这样的女子,她究竟是谁呢?

    如夫人是百思不得其解。

    白风收回了看着杜婉的目光,看向了如夫人,周身的气息也变化了,恢复了他往日的儒雅,“如夫人,你此刻不是该在忘川宫中准备事宜。”

    白风的声音温雅的和他本人一样,可如夫人却是从中听出了一丝责备,顿时便怒了,“白狱使,这是你该和本夫人说话的态度。”

    白风就淡然一笑,若是以往,他或许会给她一分薄面,毕竟是表面上的宠妃,封家的小姐,可如今,呵!“如夫人是否忘了幽冥城的规矩,或者是忘了自己的身份。”

    如夫人心中顿时一颤,黑白狱使只听命与帝君,除了他没有人可以命令他们,更不敢如此与他们说话,这个突然出现的女人让她产生了危机,搅乱了她的心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