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四)彼岸花开(1/2)
作者:落雪悠莲
    “白狱使,本夫人是出来采办一些东西的,在这儿耽搁的也有些久了,本夫人就先离开了。”如夫人故作镇定的说完这句话,便带着自己的人离开了忘川酒楼。

    低着头吃饭的杜婉就停顿了一下筷子,眼眸快速一闪,看来这个如夫人并没有她想象中的那般得宠。

    “林羽,你何时变得这般不思量了。”如夫人离开了,白风这才将视线移到了一旁安静站着的幽冥军统领身上。

    幽冥军统领林羽右手按上心口低着头,什么都不解释的直接认罪,“卑职知罪,卑职这就去使者那儿领罚。”

    话落,林羽就要离开,杜婉放下碗筷擦了嘴,开口了:“我要这个幽冥军统领做我的护卫,白风,现在我不想看到你,你可以走了。”

    林羽就一愣,看向了杜婉,她这是在变相的救他?

    白风却是衰了脸,他就知道小姐不会这么轻易的放过他,赶他离开,要是小姐在这幽冥城中出了事,那主子会剥了他的皮,“小姐…”

    “我现在心情非常…非常…非常的不好,你确定要留下来?”杜婉扭头看了白风,微眯起了眼睛,她就是怕她会控制不住的迁怒他,才赶他走的,他最好有点眼色。

    白风未说出口的话就直直的咽了下去,多年的相处他又怎么会不明白,交代了林羽一句,便直接离开了。

    “照顾好小姐。”

    “啰嗦。”杜婉嘀咕了一声,又低头吃饭了,嘴角却是轻轻的上扬了起来。

    林羽走到杜婉身边安静的站好,以他这片刻的了解,这位小姐不喜欢话太多的人。

    忘川酒楼恢复了平静,客人们也各自重新坐下了,目光却是时不时的悄然看向杜婉。

    本以为这个女子一定会遭殃,却没想到事态会发展成现在这样,她到底是谁呢!

    这一道道的探究目光让杜婉轻轻蹙起了眉头,她本就不喜欢吃饭的时候有人守着,更讨厌被人像一个猴子一样的打量,在映潭酒馆时是初来乍到不愿招惹麻烦,可如今…

    扔下碗筷便抬眼扫了过去,整个人冰冷的仿佛一块寒冰,“看够了吗?”

    冰冷的声音,让忘川酒楼的众人浑身就是一颤,赶忙低下头收回了视线,好冷的女子啊!看来刚刚她是收敛了。

    “影响食欲。”杜婉淡漠的收回目光起身走出了忘川酒楼,见不远处有一间成衣店,她直直的走了过去,林羽安静的跟了上去。

    走到门口,杜婉让林羽候着,自己走了进去,刚一进去,便被最前面悬挂的一件衣裙吸引了目光。

    衣裙是暗红色的,上面绣着血红的曼珠沙华,一朵朵的绽放在裙摆和广袖口处,

    领口处是绿黑色的曼珠沙华叶子,一直蔓延到了腰间,一条镶嵌着血红玉石的玉带阻断了花与叶的相连,

    里面是一件血红色的内衬,上面绣着暗红的曼珠沙华,不太明显。

    “姑娘好眼光,这套‘彼岸花开’是本店新出的一款套装,只此一套,衣裙发簪和靴子配套,姑娘若喜欢,便买了。”

    成衣店掌柜的殷勤的说道,并没有因为杜婉此刻的狼狈模样而露出一丝的藐视与不耐。

    杜婉静静的看了片刻,抬手指向了一旁的另一件,是一件淡蓝色的衣裙,像极了晴的明媚的天空,虽然只是单调的白蓝相间,却是一点都不显得寒碜,“就它了。”

(一百八十四)彼岸花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