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二)心冷绝情(1/2)
作者:落雪悠莲
    看着拦住她去路的穆凌寒,杜婉紧紧的皱起了眉头,她都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他还要干什么?

    “让开。”声音冰冷的寒凉,却并没有让穆凌寒退开一步,他二话不说的就直接拉了杜婉的手臂,向远处走去,杜婉想要挣脱,却发现她没有办法挣脱。

    蓝汐本打算阻拦,可她不希望杜婉入忘川宫,一生被困,所以放纵了,或许这个穆凌寒可以劝服小姐。

    “穆凌寒,你干什么?放手。”杜婉手腕一动就要动用银丝链,才想起她的银丝链已经断了,“穆凌寒,放手,否则别怪我无情。”

    穆凌寒停下了脚步,放开了手,杜婉立刻揉了揉手臂,好痛,这家伙是吃了火药桶了,用这么大的劲。

    “你是冷无霜吗?那个我认识的冷无霜。”那个漠然冰冷的没有一丝人情味的冷无霜。

    穆凌寒压着声音中的怒火,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对一个薄凉的女人生气只会是自己气自己。

    “关你何事?”杜婉转身就要离开,手臂又被穆凌寒拉住,他的声音中带上了恨铁不成钢的意味,“你就这么心甘情愿,纵使不是圣女,也愿意为他一生被困忘川宫,孤独终老。”

    杜婉的脚步就顿了一下,又若无其事了,转身看向穆凌寒,“我的心甘情愿和你有关系吗?你是不是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了,我不需要别的男人,所以你最好摆正自己的身份位置,你是我的什么?你什么都不是。”

    一把甩开穆凌寒的手,漠然的转身离开了。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错,可喜欢上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那就是错了,你也千不该万不该,不该喜欢上我,因为那是注定得不到任何回报的,或许还会引来杀身之祸。

    抬眼看了一眼什么都没有的天空,眼眸冰冷的没有一丝波动。

    看着渐渐消失在视线中的身影,穆凌寒自嘲一笑,“什么都不是,是啊!我什么都不是。”

    “早就是意料之中的事,一厢情愿是换不来那个女人的一丝怜悯的,更别说是爱,可笑。”冥帝的身影从空中出现了,负手而立俯视着穆凌寒。

    “一厢情愿是换不来一丝怜悯,可两情相悦也不一定就能长久。”穆凌寒收回了目光,仰头看着冥帝,又道:“帝君抓了在下的弟弟,是否该放了他。”

    “穆凌寒,你是一个聪明人,不该你妄想的不要妄想,否则,只会这般。”冥帝手掌一松,圆珠化作粉末飘散了下来,身影随之消失。

    穆凌寒微微抬起了手臂,粉末飘到了手心里,细腻的没有一丝重量,风轻轻一吹便消散了,他也离开了,背影萧瑟的竟带了一丝凄凉。

    ……

    杜婉一回到圣女殿便将自己包裹进了被窝里,纵使不是圣女,纵使不是圣女,穆凌寒说的这句话一直在她脑海中徘徊了。

    穆家人对曼珠沙华的气味敏感如斯,穆凌寒说的那般肯定,便不是假的了,贼宸帝,你骗了我。

    杜婉只觉得好冷,浑身都是冷的,这个圣女殿也是冷的,冷的她浑身直打哆嗦。

    历代圣女身上的曼珠沙华气味都是从一出生便有的,可她不是,她不是,她出生时根本就没有曼珠沙华气味的,没有的,

    她不是圣女,只是她太相信贼宸帝了,所有从来都不会深思,如今想来有太多疑点了,

    他们洞房后她便有了曼珠沙华的气味,虽然很淡,淡的几乎闻不到,

    还有他突然的昏迷不醒,他对她的玉佩太过于紧张了,疑点多的她都想不起来了。

    杜婉的思绪混乱的揪成了一团麻,她也将自己蜷缩成了一个圆。

    宸帝从空中出现了,看着将自己包裹成这般的杜婉,黑眸深处闪现了难言的疼惜与复杂,还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害怕,坏东西终是怀疑了。

(一百九十二)心冷绝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