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六)冥帝异样(1/2)
作者:落雪悠莲
    自从杜婉出现后,如夫人的心就没有平静过,在忘川酒楼中白风对杜婉的态度恭敬中总是带着几分不易察觉的亲近,这本就让她心生恐慌不安,对杜婉忌惮不已,

    而圣女入忘川宫本该是直接去忘川河畔照看曼珠沙华,可冥帝不但没有让圣女去,还浩浩荡荡的准备了大婚,圣女还是杜婉,这就更让她不安忌惮了,自然不敢贸然出手。

    林木和蓝汐默契的后退了一步,相视一眼悄然的勾起一个浅浅的弧度,这三月来小姐的心中一直憋着一把火,此刻看来是要发作了,既然有人这么迫不及待的替他们挡了,那他们还是离远些的好,免得被波及。

    如夫人瞥见林木的反应,心中万千思虑快速划过,突然,她掩起唇角嘲讽一笑。

    “呵呵,帝后?冷无霜,你还真把自己当帝后了,不过只是一个傀儡摆设而已,这彼岸殿你连靠近的资格都没有。”

    林木的小动作杜婉自然也看到了,他是黑狱使,他的态度不就代表了冥帝的态度,只是真的是这般吗?

    杜婉浅浅的勾起嘴角,突然一巴掌就扇了过去。

    如夫人没有想到杜婉会二话不说的直接就动手,根本来不及反应,就这么接下了一巴掌,白皙的脸上五指印是那么的明显,嘴角都出了血痕,可见杜婉的手劲有多大。

    一旁的婢子扶住了如夫人,却是没敢开口辱骂杜婉,忘川酒楼死去的那个婢子是前车之鉴,她现在只希望杜婉不要关注到她,更别说仗势欺人了。

    如夫人捂着发痛的脸庞不可置信的瞪大着眼,刚要发怒,却是突然跪下低低的哭泣了起来:

    “帝后娘娘,妾到底做错了什么,你怎么能这般蛮横不讲理的打人呢,彼岸殿本来就是帝君设的禁殿,任何人都不能进入的,妾又没说错。”

    杜婉先是一愣,然后便掩唇笑了起来,这一幕是何其的熟悉,不就是她当年耍的把戏,

    只是当时她故作了倔强,而此刻的这个女人却是故作了娇弱,同样是委屈,她怎么就学不来人家这一套。

    杜婉弯腰挑起如夫人的下巴,拍了拍她的脸,“装模作样,做给谁看。”

    靠近她耳畔又低声道:“你说帝君会不会因为你这娇弱的模样心生怜惜,给你撑腰,我很想知道。”

    如夫人眼角便是一缩,而冥帝的声音也在杜婉身后响起:“你们在干什么?”

    冥帝的声音平静的漠然,却是让杜婉心头一颤,多么熟悉的话语啊!那时他也是这般问的,

    终于出现了,三月以后出现了,虽然不是贼宸帝,但也好了,只要出现就好了。

    杜婉松开如夫人转过了身,看着三月未见的男子笑开了颜,他是会如那年那般的护着她,还是会如那年那般护着她的护着这个女人,她真的很想知道。

    “遇到一个不长眼的东西,所有手痒了没控制住,帝君不会怪罪吧!”

    帝君,看来她是清醒了,冥帝直接绕过杜婉走到了如夫人面前,对于她的话没做任何的反应。

    他这般视若无睹的擦身而过让杜婉的心间就那么直直的一痛,她抬手紧紧的按了上去。

(一百九十六)冥帝异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