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四)算心之爱(1/2)
作者:落雪悠莲
    看着渐渐消失在视线中的背影,冥帝握紧了拳头,眸中黑红不停的交替,心中的狂躁仿佛要吞噬了他,

    他猛然闭了下眼,恢复了漠然,而身后消失的彼岸殿也出现了,原来只是他用了一个遮掩术。

    离开了冥帝的视线后,杜婉趔趄的摇晃了下身子,整个人失去了刚才的自若。

    跟来的蓝汐快速扶住了她,犹豫了一瞬还是开了口:“小姐,您当真不爱了吗?帝君他不是故意的,他只是控制不了自己。”

    杜婉漠然的看向了蓝汐,蓝汐便闭上了嘴,她如今是小姐的奴婢,不再是帝君的属下了,不该帮着外人的。

    回到心悦宫,杜婉除了妆容衣袍便将自己包裹进了被窝里,然后在心中默默的开始数着数字,当数字数到第十的时候,被子被掀开了,整个人被包裹进了温暖的怀抱中。

    “阿钰,你来了。”杜婉抱紧宸帝的腰身将脸贴在他的心口处,宸帝勾着嘴角,眸中是层层的笑意,“真是个坏东西,敢用这种办法激我出现。”

    “嘿嘿,冥帝的你根本就不是我的对手,更何况是你自己要撞上来的,今天早间你出现时我便有所察觉了,正好有一个机会,自然要试上一试,结果很是尽我心意,我很满意。”

    杜婉仰头笑嘻嘻的好不得意,贼宸帝对她的爱太深了,所以她只要表现出一丁点的不爱他了,他的两个人格就会交替互换,贼宸帝她是对付不了,可她还能对付不了冥帝,那个情商直接为负数的他。

    宸帝顿时就没好气的弹了下杜婉的额头,“你就是个坏东西,精算的坏东西,知道从我这里套不出丁点的事,白风和林木他们又是打死也不会说,就盯上了冥帝的我,他什么也不清楚,最是好糊弄,便逮着缝的就插针。”

    杜婉摸着额头坐起了身,嘟着嘴不满的道:“什么精算,我这叫聪明,既加深了冥帝的你对我的感情,又知道了你死活都不告诉我的一些事儿,多好的事儿。”

    说着还双手捧起了脸蛋,眸中的笑意中带着深深的自豪,“怎么样,是不是感觉特别的自豪,有这么一个聪明伶俐可爱美丽的娘子。”

    “是啊!真的好自豪,不过还是亲身感受一番的最好。”话落,宸帝一把拉过了杜婉。

    夜晚的月色总是来的快,也去的快,天空泛起了白肚,杜婉窝在宸帝的怀中呼吸平缓了,宸帝静静的看着她,眼眸化作了血红,原来从一开始便是冥帝。

    “在另一个我面前这样的你才是真正的你吧!你说我是阿宸,我不曾将自己当做阿宸,可你也不曾将我当做你的阿钰,

    所以说我不爱你,其实是你不爱我的,前世我为了你可以死一次重新来过,可今生我不愿意了,你的阿钰不会再出现了,从今以后,你只是冥帝的帝后。”

    冥帝抚上杜婉的脸庞,在她眉间落下一抹独属于自己的冰凉,起身穿好衣袍离开了,背影孤独的有些萧瑟,离开心悦宫后直接凌空踏上了云端。

    “主子,一定要这样做吗?”林木轻声问道,却是带着沉抑。

    冥帝静静的看着心悦宫,片刻后毫不犹豫的淡化消失。

    小东西,我舍不得伤你一分,可我也不愿再为你而覆灭一次,你爱的是阿宸,不是我,所以,只有你的心对他寒凉了,你才会爱上我。

    月上枝头寒梢夜,艳阳夺目天明照,杜婉的这一觉睡了整整三天,当她迷迷糊糊醒来后,身边早已冰冷,叹了口气坐起了身,看来贼宸帝又消失了,拍了拍脸便起身收拾了。

    “蓝汐,现在什么时辰了?”杜婉喝着营养粥随意问道。

(二百零四)算心之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