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九)去往地宫(1/2)
作者:落雪悠莲
    “洁儿,回去?你要怎么回去,三个月的时间没有到,连断天桥是不会出现的。”

    燕去跟在杜婉身后,看着要去的地方,轻蹙了下眉头,忘川崖,难道那里有离开的路?

    陌离也是疑惑的看向着杜婉。

    杜婉便是恍惚了一瞬,脑中闪过了宸帝绘画的路线,于是开口了:“忘川崖下面有一条暗道,直通忘川宫的彼岸殿。”

    杜婉的这话一出,陌离和燕去就震惊了,忘川冕院可是只有血月现世后才会出现的,那么联想起来,忘川宫的彼岸殿岂不是也和血月有关。

    ……

    来到忘川崖上,看着万丈下的浓浓白雾,杜婉看向了陌离和燕去,“你们回去吧!”

    燕去和陌离就是一愣,洁儿是打算要一个人回去,他们不同意。

    于是便异口同声道:“不行。”

    杜婉就蹙了眉头,浑身就要泛冷,可看着他们眼中的担忧,还是软了声音:

    “在来这冥宸大陆之时阿钰就已经告诉了我这里的情况,没有危险的,况且我要你们给我盯住穆凌寒,此人不简单,我怕他会插手。”

    一提到穆凌寒,燕去就沉了脸,他放弃洁儿是因为他大哥,可他穆凌寒算什么东西,若是洁儿和大哥之间没有了未来,也轮不到他。

    陌离就看了一眼燕去,看来他对洁儿还是没有彻底死心啊!若是再加上一个穆凌寒,燕归,你可有的罪受了。

    “洁儿,穆凌寒此人确实不简单,可你一个人,我们不放心。”

    “嗯,洁儿,我不会让你一个人离开的。”燕去固执了面容,他必须陪着她,大哥失去了记忆,或许会变成多年前的他,那时的他对洁儿是不会有一分的怜惜的。

    杜婉揉了下眉头,终是冰冷了声音:“都闭嘴,冷无霜出手,何时需要别人插手,穆凌寒交给你们,若是他出现了,你们是知道的。”

    话一落下,便纵身跳入了忘川崖,燕去和陌离伸手快速一抓,却只碰到了衣袖的边。

    燕去就要跟着跳下去,陌离一把拉住了他,“你该清楚冷无霜的性子,此刻的洁儿是她。”

    燕去就要低吼的声音便卡在喉咙里发不出来了,跌坐在忘川崖上抱住了头。

    陌离蹲身拍了拍他的肩膀,便也静静地坐了下来。

    不远处,穆凌寒看着两人,视线看向了忘川崖下,无霜,我要怎么做,你才不会对我有一丝防备,你才能如对他们一般对我,我求得并不多,只是想要你的眼中有我而已,都这么难吗?

    “大哥,走吧!”穆凌云低声道,他的大哥已经变得他都有些不认识了,那个曾经潇洒不羁的他消失了,因为冷无霜,也许他们不应该去俗世的。

    燕去和陌离看了过来,如今他们修习了术法,耳力比以往更甚,视线便两两相对了。

    十大隐族面上从来都是和睦的,可此刻他们却在彼此的眼中看到了一丝敌意与陌生。

    “走吧!”穆凌寒率先收回目光转身离开了,穆凌云跟了上去,燕去便也收回目光了,却是握紧了手,眼中闪过了一丝杀意,“看来洁儿说的对,这个穆凌寒必须的好好防备。”

    燕去低落的心情已经没事了,明知不能跟了去,便会好好的听话,为杜婉盯好穆凌寒。

    “穆凌寒自小就是我们十个少主当中的天才,只是不喜被束缚,不然的话穆家早已位居十大隐族之首了。”陌离也收回了目光。

(二百零九)去往地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