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只要你活(1/2)
作者:落雪悠莲
    “高总,怎么了?”一个工作人员看着定定站在电控室外看向忘川河畔的杜婉,疑惑了,高总没事站在这儿发什么呆,难道是冰棺有什么问题?

    杜婉转动了脖子,看着面前的工作人员,又看向了忘川河,机器还在运转,冰棺没有破裂,刚才的那一切只是她的幻觉,贼宸帝没有消散的,他还在。

    快步便跑了过去,跑到一半又顿了下来,她胆怯了,不敢过去了,她怕她一过去,那一切的幻觉都会变成真实的。

    看着她这般的反应,那个工作人员直接蒙了。

    突然,忘川河上升起了白雾,视线阻隔的模糊了,什么也看不清,一只大手自杜婉的腰间穿过将她揽进了怀中,清冷的寒凉,却温暖了她的心门,是贼宸帝,是她的贼宸帝。

    杜婉紧紧环住宸帝的腰身,红了眼眶,泪水控制不住的落了下来,“阿钰,是你,是你对吗?”

    明明心中都已经十分肯定了,却还是颤抖的问出了声,她怕,她怕这又是她的幻觉。

    “小东西,你恨我吗?”宸帝开口了,声音很平缓,却是让杜婉颤动了心门,使劲的就摇了头,“不恨,从来都不恨。”

    “那你怨我吗?”宸帝再一次开口了,声音中带上了一丝波动,杜婉又使劲的摇了头,“不怨,从来都不怨,只是不甘而已。”

    “那你会忘却我吗?”宸帝的声音中终是带上了忐忑,杜婉没有任何犹豫的再次使劲摇了头,“不会了,再也不会了。”

    宸帝便咧开了嘴,面上的寒凉消失的荡然无存了,像个孩子得到了糖果一般欢喜到了极致,“那我们回家可好?”

    杜婉使劲的点了头,仰头看向宸帝,也咧开了一个大大的嘴角,活着的贼宸帝才是她最想要的,“好,回家。”

    陌生的面孔,在宸帝的眸中却只是他的坏东西,擦掉杜婉眼角的泪痕握住了她的手,十指相扣,转身向忘川河走去。

    杜婉的灵魂脱离了,她的身体软软的倒在了忘川河畔,白雾消散了,冰棺破碎化作了霜雾,里面的一切都随之而散,视线恢复了,走出来的高浩大惊了,快步跑过来抱起了杜婉的身体。

    “小东西,可会后悔?”宸帝扭头看向望着高浩的杜婉,杜婉收回目光看向他,甜甜一笑,摇了头。

    “阿钰,高家被冤叛国满门而灭,那时的我选择了你,如今小浩只是失了姐姐,他早已长大,你说,我会后悔吗?”

    宸帝便笑了,“这样的选择,我等了好久好久,小东西,原来开心到了极致竟是一种无法言说的感觉。”

    杜婉也笑了,无法言说,是比抹了蜜都要甜的感觉吗?

    交握的手默契的紧了一分,身影淡化消失在了忘川河上。

    “帝君从来都是帝君啊!心思深沉的根本不是小丫头能对付的,冰棺破裂,血雾再现,小丫头扛不住的妥协了。”

    远处的山坡上传来了慧持大师的声音,灌了一口茶就摇了头。

    封老看了一眼身旁的高老夺过他的茶葫芦,也灌了一口,“事情圆满结束了,我们也该回去了,不然空间时间发生错乱,可就回不去了。”

    “走吧!”高老看着高浩,片刻后开了口,转身毫不留恋的离开,这个孙子也长大了,可以支撑起一个男人该有的气魄了,公司在他的手中,会发展的更好,小洁也是知道,才会放的那么潇洒,走的那么决然。

    慧持大师和封老便对视一眼,摇摇头跟了上去,是人便有七情六欲的,纵使那高浩不是亲孙子,但总归有感情的啊!
(二百三十)只要你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