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九)姐弟相见(1/2)
作者:落雪悠莲
    “跃儿给爹爹娘亲请安。”封辰被嬷嬷抱了进来,一看到杜婉,他立刻让嬷嬷放下他,快速跑了过来,扑到了杜婉身上,“姐姐,姐姐终于醒了。”

    眼前这个活生生的人儿与脑海中那个瘦的皮包骨的干尸重叠了,杜婉愣愣的看着高跃,泪水滑落了,一把将高跃抱进了怀中,身子有了轻微的颤抖。

    “小弟,你这两月在老家可潇洒了,都不知道来看姐姐,枉的姐姐整日里还惦记着你,哼!”

    杜婉故作着生气,抱着高跃的小短臂却是很紧很紧。

    高跃就咧了嘴角,故作大人般的拍了拍杜婉的后背,“姐姐不哭,跃儿那不是不知道姐姐出了事,后来一听姐姐生病了,就马不停蹄的赶了回来,连叔姥太爷都顾不得了。”

    杜婉就笑了,随意的摸了两把脸,点了高跃的额头,“才多久没见,哪儿学来的这般子古板,话都说溜了。”

    高跃便嘿嘿了,“姐姐,叔姥太爷就是这样的。”

    看着这样的两姐弟,那夫妻二人笑着摇了头,“好了,便是要姐弟情深,也得吃早饭,两个小懒猪,你们大哥二哥一大早的就去军营了,也不学学。”

    马歆音拉着高旭去了饭厅,杜婉和高跃便咬耳朵的偷笑了一下,然后手拉手的跟上了。

    雨过初晴的天空,阳光暖暖的,空气中的微微潮润混合着清新,院中的积水早已被打扫干净了,但石板路上却还是带着些许的水渍。

    用过早膳后杜婉便借口去接大哥二哥,拉着高跃跑出了将军府,上了马车便改道去了燕月楼。

    “姐姐,我们不是去接大哥和二哥吗?”高跃掀开车帘看着外面,见去的方向不是军营的方向,便疑惑了。

    杜婉就嘿嘿一笑,“小弟,你就不馋燕月楼的美食吗,我可是馋的不行了,这一生病口中都淡出鸟了,在不补给补给,估计也没多久味觉了。”

    高跃就长大了嘴巴,难怪姐姐那会儿吃的那么少,还使劲的给他夹,原来是有预谋的,“姐姐,你太不厚道了,跃儿的肚子都鼓鼓了。”

    杜婉便哥两好的拦住了高跃的肩膀,“哎呀,小弟,这肚子饱了还可以再闻闻香味嘛,干嘛这般小气啊!”

    这样捉弄如此鲜活的小弟,她才能驱散心中那挥之不去的一幕幕,公子的贼宸帝带着小弟的尸体回来,干瘪的她都没有认出那是她的弟弟,直到贼宸帝开口,那一刻就那么的刻在了她的脑海中,再也挥之不去了。

    “小弟,你想去‘情海无涯’吗?”杜婉突然问道。

    高跃就一愣,然后亮了眼睛,连连点了头,“想去,想去。”

    “好,那等二哥回来,我们便求他去找阿钰哥哥,那小弟就可以去了。”杜婉揉了揉高跃的额头,这一刻的她真的做起了一个好姐姐,前世去‘情海无涯’她没带小弟,这一世她便要补上去。

    高跃立刻就点了头,弯弯的眯起了眼角,显然能去‘情海无涯’对于他来说是一件十分开心的事。

    杜婉也笑了,前世她因着摆脱了那劳心的公司,便放飞了自我,最爱欺负的便是这个弟弟和小胖子,这一生她再也不欺负捉弄他们了,一定做一个好姐姐、好朋友、好哥们。

    马车停在了燕月楼门口,杜婉和高跃在丫鬟护卫的搀扶下走了下来。

    看着匾额上批的燕月楼三个字,杜婉恍惚的勾起了一个嘴角,她与宸帝在这里发生的一幕幕就闪现了脑海,好像就是这里,她放纵了自己的心门,便一发不可收拾了。

(二百三十九)姐弟相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