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我讨厌你(1/2)
作者:落雪悠莲
    杜婉也出了梅雅居,两手向后一被搭,便向着隔壁的兰雅阁而去,声音悠悠的传入了准备跟来的高跃耳中,“小弟,看好姐姐的美食。”

    嘿嘿,贼宸帝,我要是去宸王府,见不到你是小,要是连大门都进不去,那可就大了,所以还是你来找我吧!

    而且那么多的菜,我一个也吃不完,还是叫上你吧!重温一下以往的那段时光,也是挺好的。

    走到门口,杜婉都没敲门的就直接推门而进了,看到里面之人,便是微微一愣,然后轻勾起了嘴角。

    随便选了一个倒霉催的,竟是选上了这萧家兄妹,萧雅姝,前世做了贼宸帝的皇后,今生可就是妄想了。

    “本小姐当是谁呢?原来是萧家公子和小姐啊!”杜婉悠然自得的走到桌边坐下,这般姿态出现在小小五岁的身子上,感觉有些诡异。

    萧雅姝和萧雅楠就相看了一眼。

    “沫心妹妹是有什么事吗?”萧雅姝柔柔的开了口,杜婉脑海中就闪现了那句昭妃妹妹,心中便划过了醋意。

    虽然前世贼宸帝没有碰过别的女人,可这名义上的皇后,她还是越看越碍眼,“萧小姐这话可说错了,我爹爹娘亲就我这么一个宝贝女儿,没什么姐姐的。”

    杜婉的这话一出,萧雅楠就拍了一下桌子,沉了面容,这小丫头片子神经病啊!二话不说的闯进来,难不成是来找麻烦的?“高沫心,你是脑子有病啊!”

    杜婉便眨了下眼睛,耳朵一动,听见外面的马蹄声,就咧开了嘴角,能在内城御马奔腾的除了禁卫军和御林军外,便只有宸王殿下了,所以…“本小姐就是专门来找你们麻烦的。”

    话落,杜婉便眯着眼角露出了小小酒窝,很是可爱呆萌,如果可以忽略她眸低深处的那一抹狡黠。

    “你…”萧雅楠被呛得一滞,还真是来找麻烦的,而且单枪匹马的来。

    萧雅姝也是微微一僵了面容,她一个正经的大家闺秀与杜婉自是比不得的,更何况是如今只有十岁的她。

    ……

    封钰和高源刚到燕月楼下,就被那个护卫拦住了,那个护卫心虚的看了眼封钰,便看向高源快速的说道:“二公子,有人欺负小姐,您快去看看吧!”

    一口气说完之后便低垂了眼,让他在宸王殿下面前说谎,真是在考验他的承受力。

    一听杜婉被人欺负,高源立刻便沉了脸,没有多想的便让那个护卫带着他去找杜婉了,封钰却是摸了马背,看向那个护卫的背影,幽深了一下眸子。

    那小东西又要玩什么把戏,真当他对她的忍耐是没有限度吗?还是她觉得他救了她一次便是对她不同的,呵!他不需要那样的弱点。

    便要踏马离开,耳边却传来了高源的一声‘心儿’,声音中带了浓烈的惊慌。

    封钰立刻便闪身进了燕月楼,就见杜婉直直的从四楼栽了下来,心间没由来的窒息了一下,身体不自控的快速掠起,接住杜婉旋转而下,落在了一楼。

    高源刚提起的内息松懈了,看着四楼栏杆处的萧雅楠,阴沉了脸,却是快步走了过来,“心儿,怎么样,有没有伤着…”

    杜婉揽着封钰的脖颈将小脑袋埋在他的怀中,摇了摇头,那个萧雅楠真是太给力了,她不过就是说了一句他只是一个靠家的怂货,他就将她扔下了楼,这可是他动的手,她可没做什么手脚。

    “趴够了?趴够了就给本王滚下来。”心中正美滋滋着,就被封钰这句冰冷的话给浇了一个透心凉。

(二百四十)我讨厌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