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二)蓝汐回来(2/2)
作者:落雪悠莲

    这个浑蛋,她伤好后对她大变态度也就算了,居然还说要她做他的妻子,虽然她已经不是地狱使者了,可在她心中地狱使者的使命根深蒂固,地狱使者不能有情出现。

    见绿雅不挣扎了,白风便松开了手,“你自己好好冷静一下吧!小姐身边有白灵,主子身边有林木,冥宸大陆去往俗世的人已经够了,不能再多了,

    小主子是不会同意的你去的,小主子比之主子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他对我们好,只是因为我们是主子和小姐的身边人,别考验他的忍耐,惹怒了他。”

    绿雅便沉默了,白风拍了拍她的肩膀,转身离开,她需要自己想明白,在小姐的心中,白灵与她终是不同的,小姐更亲近白灵。

    看着回来的白风,封辰笑了,“绿姨给了白叔叔你,总不能亏了林叔叔,本帝子其实是很公正的。”

    转身向殿内走去,一句话又悠悠的飘了出来,“所以啊!蓝姨,你与林叔叔就凑合凑合吧!”

    正和杜婉赶路去豫州的蓝汐就无端的打了个抖,撩起车帘看向了天空,太阳高升,照的一片暖意。

    “蓝汐,怎么了?”杜婉看着蓝汐,也看向了天空,没啥问题啊!

    蓝汐搓了搓手臂摇了头,“小姐,没事的,就是这突然变小了,感觉有点不太适应。”

    一说起这个,杜婉便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小手,其实她也不适应,虽然这小身子已经用了两个半月了。

    “慢慢习惯了就好了,我这都已经习惯了,你才三天,自是不习惯的。”。

    蓝汐便点了点头,“小姐说的也是。”

    两人一句一句的闲聊着,马车沿着无涯岭的官道缓慢行驶着,一路之上草青树绿,周边的庄家幼苗郁郁葱葱,微风拂面带起一层舒意。

    “对了蓝汐,信封确定交给我将军爹爹了。”想起让蓝汐做的事,杜婉就问了一句。

    她这去豫州找丞相爹爹,可与离家出走的性质是完全不一样的,必须得报备一声,不然将军爹爹和将军娘亲不得着急死。

    “小姐,已经托人交到将军府了,慧持大师带您去普济寺清修一段时间,不会出问题的,奴婢已经知会他了,这个谎他一定会圆的。”

    杜婉便点了头,慧持在离开这俗世之前,她总得给他留点意义之事,这件便不错,

    到时候哥哥和贼宸帝要是找去了,可与她无关的,她只是让他帮忙圆了将军爹爹和将军娘亲那边的谎,嘿嘿。

    这般一想,杜婉的嘴角就咧开了甜甜的笑,蓝汐便抖了下身子,默默地为慧持大师哀悼了一分钟。

    圆了高将军那边的谎,那二公子和公子那边不也得圆,小姐其实真的挺记仇的。

    马车一路而过,赶了一天的路后,到了傍晚十分正好赶到一个小镇子,不至于要露宿野外。

    找了一个小酒馆,杜婉和蓝汐还有驾车的那个马夫三人用了个晚饭,杜婉便带着蓝汐去转了一下小镇子。

    这个小镇子上也没啥看头,就是最平凡的那种,还是土泥的街道,两边稀稀疏疏的摆着一两个地毯。

    就是一些零嘴,杜婉买了一串糖葫芦和一个糖人,便没买的了,就和蓝汐回了小酒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