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为何叫杜婉(2/2)
作者:落雪悠莲
    杜婉便又一愣,然后苦了一张脸蛋,她还真给玩的忘乎所以了,都忘了中秋的存在了,中秋一家团圆,皇家宴席,她做为高家小姐必是要出现的。

    正想着,忽然,杜婉就是眼角一眯,“大哥哥是不是早就知道洁儿的身份?”

    贼宸帝,耍玩她这么一会儿了,她是不是也该还一还,不然等回了京,他就是宸王殿下了,到时候她可还生着气呢!

    封钰蹲下看向了杜婉,这小东西的敏锐倒是迟钝了,现在才察觉,“洁儿,你觉得我这归去山庄的消息网会很弱?一个身份不明的小孩,我会带来山庄?”

    两个疑问句一出,杜婉就垮了脸,不管是未来的贼宸帝,还是现在的他,她都斗不过,真是给自己找罪受,“大哥哥真是厉害。”

    甜甜的话语,却是带了一点的咬牙切齿,封钰就开怀一笑,抱起杜婉直接飞身下了归去峰。

    看着消失不见的身影,身在枫叶林中的蓝汐也准备下山,却是被林木给拦住了。

    看着挡在面前的林木,蓝汐都被他逼得有些烦躁了,有必要向盯贼一样的盯着她,而且这统领什么时候居然这么执着了?

    “我说统领大人,您这一天到晚的盯着奴婢到底要做什么?”

    蓝汐这般有些不耐烦的模样让林木的心中无端的竟是生出了一点说不出的感觉,就是一声的冷哼。

    “你最好安稳些,要是让我知道你敢做什么?哼!”

    又是一声冷哼,然后林木便是闪身快速离开了,这个很有可能打什么鬼主意的女子太诡异了,竟然让他的心中生出了一种怪异的感觉,

    就好像主子对小姐才会出现的那种感觉,看来以后要是没什么事,他不能再靠这个女子这么近了,不然她要是对小姐或者主子不利,他怕是动起手来会生出不舍。

    蓝汐就直接扶了额,嘴角一扯,这个林木,拦住她就是为了警告这么一句话,真是脑子有病啊!

    摇摇头便也闪身而下了。

    ……

    中秋佳节前夕,杜婉被封钰送回了将军府,一回来,便被她的哥哥弟弟和好友闺蜜围住了,然后就是一通的问题。

    她一个一个费力的编造了谎话,不知道耗费了多少的脑细胞,他们才肯罢休,知道她在普济寺过得很好,担忧的心终于彻底的落了下去。

    李莉挽着杜婉的手臂就拉了她跑去她的闺房,刚一坐到小榻上便开始了她搜集的八卦说。

    杜婉不在,都没人听她说,可是憋死她了,现在自是一吐为快。

    叽叽喳喳的说了一整个下午,杜婉也就知道了她离开的这些日子京都里都发生了什么?别的不说,只两件事让她上了心神。

    一件便是杜鸿鸣的丞相之位和马歆蕊因女儿的身死而一病不起,另一件就是萧家的事。

    萧家兄妹因她的缘故,被萧太师罚了闭门思过,不久前才放出来,还是萧太后,也就是如今的萧皇后求的情,不然他们就要被关到中秋后了。

    “没想到那萧太师还真挺狠的,怎么说那两人也是他的亲生儿女。”杜婉随意一说。

    李莉就点了头,“谁说不是呢!一关就是往大半年的走,要是我被我爹爹这么关着,我早就躲到阿瑾那儿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