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七)耍赖封钰(1/2)
作者:落雪悠莲
    封钰的心中油然的生出了一瞬的挫败感,他是自信的过头了吗?原以为这小东西刚才的那些话只是故意的,她只是在生他的气,却不是的,

    她是真的要放弃了,她对他的爱真的没有慧持大师说的那么深,“为何不说话,小东西的沉默是害怕自己根本就做不到如自己所言的那般。”

    杜婉就笑了,贼宸帝是哪儿来的这般自信,还是说他根本就是已经恢复了所有记忆,只是在玩她,

    可是不可能啊!若她的贼宸帝真的恢复了,他是不可能会装的这般好的,他对她的炽爱怎么可能会克制住。

    “聪明人有聪明人的交流,我装了那么久,已经不想再装下去了,以前躲着宸王殿下,只是不想和宸王殿下有着过多的交葛,

    可从宸王殿下救了我的那刻起,我改变了那样的想法,我与宸王殿下都是同一类人,都是理智到可怕的人,都是聪颖到不似正常孩童的人,这样的我们就应该是天生一对,就应该走在一起,所以我装天真,装可爱,

    可是在那一天,我发现我们并不是同一类人,你想要的是至高无上的权利,你想要的是君临天下的傲睨,而我想要的是游历山河的自在,踏马随行的潇洒,若我与你在一起,你只会折了我的羽翼,将我困在金丝笼中。”

    这一刻的杜婉,身上没有了往日的天真无邪,是那般的耀眼,耀眼的让封钰震撼了心门,忽然就将她拉进了怀中,笑开了嘴角。

    “小东西,你是鸾凤,翱翔与九天的鸾凤,我不会折了你的羽翼,我要你与我君临天下,踏马山河。”

    封钰的这话一出,杜婉便花了眼眶,这是她回来以后贼宸帝第一次这般拥她入怀,这个怀抱,她幻想了多少次,却是在这般的情况下,

    若是贼宸帝知道了她在追逐他的同时也是在利用他来对付华朴,他怕是就会收回所说的这些话了。

    杜婉突然就想告诉封钰了,把她要做的一切都告诉他,可是不能啊!若是告诉了他,便是变相的告诉他,她知道他是归月公子,

    那么以他的心智,便会将所有的一切都串联起来,她的欲擒故纵把戏便会被看穿,以他的心性,必然会恼怒,现在的她还没有把握他恼怒之后,会轻易的就原谅她。

    推开封钰认真的看了他,掷地有声的道:“鸾凤?不,我不想做鸾凤了,我是大灰狼,披着小白兔外衣的大灰狼。”

    鸾凤会被你折断翱翔的羽翼,可大灰狼不一样的。

    封钰便一懵,不过一瞬却是轻刮了杜婉的鼻尖,眸中露出了一丝宠溺,杜婉便恍惚了一瞬,从花朝节那天开始贼宸帝真的对她不一样了。

    “小东西想做大灰狼,便是应了本王了,那便不能反悔了,其实后面跟着一个缠人的,也挺不错的。”

    杜婉回过了神,却是又愣了,贼宸帝什么意思?这是扯到他最初的话题了,她什么时候答应再缠着他了。

    刚准备开口反驳,却被封钰拉着走出了偏殿,不给她说话的机会,直接道:“今年的中秋与秋猎正好凑在了一起,所以不如往年一般在泰和殿过了,午时三刻便会出发去郊外行宫,所以我们的话题可以停下来了。”

    杜婉的注意力立马就被转移了,去郊外别宫?她怎么没有收到消息,那她的计划不是就要被打乱了,

    所谓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他们高家前世是怎么被陷害的覆灭的,那么她就让华家走上他们高家前世的路,让他们也尝一尝那种彻底的绝望,有冤无处申的悲鸿。

    心不在焉想着,也没了心力去计较封钰的耍无赖心思,被他拉着走出了偏殿都没发觉,直到一道道让她不得不察觉的视线感出现,她才回了神。

    看着一个个隐晦的诡异目光,在杜婉的眼中那些错愕嫉妒什么的目光都是诡异的,她就低头一看,她居然和贼宸帝十指相扣着,

    便仰头看向了封钰,他自若的好似没有察觉,嘴角就弯弯了,既然贼宸帝主动靠近她了,那她再来欲擒故纵就是傻子了。

(二百五十七)耍赖封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