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七)宏伟志向(2/2)
作者:落雪悠莲
    高源一愣,为何他觉得这个归月公子的目光好熟悉,思绪刚刚升起,就被打断了。

    “喂,莉妹妹,你跟心儿妹妹咬什么耳朵呢!”封澔伸长脖子就将耳朵凑了过去。

    杜婉微红的小脸蛋稍微的缓解了一丁点,一个油手过去就一把推开了过来的脑袋,然后便抹了封澔一脸的油渍。

    软软的细腻感觉,让封澔的脸微微的泛起了红,他立刻便摸了一把,然后手上也就粘上了油渍。

    杜婉便很不客气的笑了,“阿澔哥哥,这可不能怪心儿,是你自己凑过来的,心儿只是本能反应。”

    封澔突然有些不自在了,脸再次红了一瞬,只是被油渍遮挡着不怎么明显,就想回杜婉一个油手,可身边环绕的一道清雅视线让他没那个胆子,

    也不知道咋回事?不过短短几天时间,他在这归月公子面前居然就气短了,心中的崇拜早已消失的一干二净了,

    这个归月公子,用心儿的话来说,根本就是一头披着羊皮的狼,看着清雅如玉,却是腹黑诡异,跟他那吸血的扇子绝对是登对的,他这视线虽是柔和,却是和四皇兄有的一拼。

    这般想着,封澔就抖了抖身子,“心儿妹妹,你真是太坏了,去洗脸了。”

    留下这句话,封澔快步的向他的偏房走去,有点落荒而逃的感觉。

    杜婉还没来得及再笑,高跃便乐呵了,啃着兔腿吃的比杜婉还邋遢,却是咧着嘴角,看着封澔渐渐消失的身影,扭头看向身旁的高源,又看向杜婉,含糊的天真道:“姐姐,阿澔哥哥脸红啦!”

    这话一出,杜婉一愣,高源几人也一愣了,封钰却是微皱了眉头,视线便扫向了杜婉,虽然还是和刚才一般的温和,杜婉却无端的生出了一种错觉,她的贼宸帝生气了。

    这个想法一出,杜婉整个人都不好了,她这是招惹了封澔了?就因为被她摸了一下,他就脸红了?那个游走与花丛的京城第一纨绔会这么纯情?

    都不敢抬眼看封钰,伸手便捏了高跃的耳朵,“小孩子家家的,还知道什么脸红,好好吃你的肉。”

    说着,杜婉又啃了一口鸡腿,故作着无事,气氛还没有缓和上一秒,封瑾就来了一句:

    “我也看到了,刚才阿澔的脸确实红了,真是想不到,那没脸没皮的无赖小子居然会脸红,真是稀奇。”

    封瑾的这句话只是单纯的说封澔,可听在三人耳中却是意味不同了。

    杜婉就隐晦的瞪了一眼封瑾,小胖子什么时候这么会拆她的台了。

    封钰眼底的醋意越发的浓烈了,好个小东西,不久前还信誓旦旦的说自己的身边不会出现烂桃花,哼!

    而高源看了杜婉,又看向封钰,然后看向封瑾,接着又看了回来,心儿绝对是骗他了,她和这归月公子的关系绝对不一般。

    至于李莉,直接是一头懵了,脸上却是泛起了八卦的光,看了杜婉,眼睛都不带眨的。

    在这层层的视线中,杜婉有些坐不住了,蓝汐见机走了过来,终于找到可以插话的机会了。

    “小姐,晚间还是少吃点油腻的吃食,你刚才吃的太多了,要不奴婢陪你走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