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九十)兄弟互谈(1/2)
作者:落雪悠莲
    “洁儿说的折射二字虽是新奇,我倒是明白。”

    封钰示意一个白衣使给他取了三片琉璃圆片,然后放到三个不同的方位,对着太阳光调整了一下角度,光照汇聚,在地面行成了一个三角。

    杜婉便叫好的拍了下手,对着封钰就是一个赞,“洁儿这一个举一,大哥哥便来了一个反三,好厉害啊!”

    不用杜婉再解释,众人便明白了什么是折射。

    高源心中的猜想就更加确定了,看着杜婉又看向了封钰,这个归月公子还真是厉害,这样一个情敌,不知子林要是知道了,会怎么做,会不会就此对心儿越发珍惜了。

    不行,他得去给子林传个信去,再将折射之法告诉他和父亲、大哥,边疆之战已经持续快半年之久了,要是能靠这个方法烧了那些蛮夷小国的粮草,他们还有何能力与天启抗衡,不得乖乖俯首称臣。

    这般想着,便悄然的离开此处去了书房。

    高旭受伤之事除了封钰和杜婉几人外,也就只有杜鸿鸣和他的属下知道,高源自然不知道。

    看着高源离开的身影,封钰揉了下杜婉的额头,“洁儿,大哥哥突然想到还有点事,你先玩着。”

    杜婉瞥了眼书房的方向,点了点头,弯弯着嘴角,看来贼宸帝是要和二哥说什么?“那大哥哥去吧!”

    封钰便又揉了下杜婉的额头,向书房走去,走到门口,一个龙卫就要阻拦,被白衣使的龙卫给拉住了。

    封钰没有理会的走进了书房,白衣使的龙卫便关上了门,那个龙卫就看向了他,龙面具下的眉头微微的皱起着。

    白衣使的龙卫悄然的伸出了四根手指,那个龙卫顿时就明白了,原来是主子授意的。

    ……

    看着走进来的封钰,高源亦皱起了眉头,眸中却是闪现了一丝惊讶,手上的动作就停下了,墨汁滴在了纸张上,渲染了一抹浓黑。

    封钰的书房没有他的允许,是绝不能进入的,高源自然是知道,所以看到归月公子的封钰,他才会露出这般表情反应。

    “不用如此惊讶,我与阿宸认识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儿呢!”封钰自顾自的走到桌旁坐下,玄银扇刷的一下就打开轻轻的摇了。

    高源皱起的眉头就紧了一分,放下毛笔两步走到封钰面前,压低声音道:“子林背后的那个神秘势力是归去山庄。”

    高源问的肯定,封钰便清雅一笑,这小子,脑子倒是转的还挺快的,便是再怎么的惊讶,也能很快的调节好,与那小东西不愧是兄妹两。

    没回话的起身走到了桌案前,封钰拿起高源刚写的书信便看了,高源没有阻止,只是视线一直停留在封钰的身上。

    他和子林随着父亲出征的那些时日,遇到了好几波的刺杀,后来却悄无声息的消失了,当时他还奇怪,刺客怎么突然就没了,现在看来十有八九是因为这个归月公子插手了。

    “借助太阳光热火烧粮草,方法倒是不错,只是战场之上瞬息万变,等你的这方法传到边城,谁知还能不能用的上。”在高源陷入深思时,封钰开口了,清雅的声音拉回了他的思绪。

    高源走上前,拿过了封钰手中的纸张,然后古怪的看了他,他的信上可不止写了这一件事,这个归月公子难道就没看到另一件?“归月公子,你该关注的不应该是另一件事?”

    封钰就一笑,继续摇了玄银扇,“银枪小将是否将在下想的太过于低俗了。”

    高源就一愣,随即便淡雅一笑,若非这归月公子与心儿之间那种他说不明的关系,倒是一个值得相交的朋友,

    只可惜啊!在这归月公子与子林之间,他是一定会站在子林那边的,况且心儿对子林的心,他是敢打包票的。
(二百九十)兄弟互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