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一)高源出手(2/2)
作者:落雪悠莲

    杜婉跟着走到了封瑾身边,看着高源暗沉的脸色,看向了萧雅楠兄妹,眸中就快速的闪过了一瞬的冰凉,随即又收敛。

    “二哥,怎么了?”握了高源的手,杜婉搬开了他紧扣的五指。

    高源宠溺的摸了摸杜婉的头,“没什么,就是有那不长眼的东西扫了兴。”

    “这样啊!心儿就知道,人多了,就总是会出现一些碍眼的,确实是扫兴的。”杜婉很是认真的点了头,说的更是无比的认真,就惹得高源弯了嘴角,身上的冷意也消散了。

    萧雅楠捂着心口又狠狠地咳嗽了,就是不知是不是被杜婉的话给气的,猛的又吐出了一口血,吓的萧雅姝再次惨白了脸,

    萧雅楠却是无所谓的随手一擦,将萧雅姝推给丫鬟,借着他小弟们的手站了起来,一步一步的走了过来。

    “高源,今日这一拳,本公子记下了,你给我等着。”蹴了一口唾沫,萧雅楠喊了身后的人就要带着萧雅姝离开,现在的这般形式显然是对他们兄妹二人不利的,能参加封钰束发的少年们多半都是与封钰这边交好的,人多势众,再动手下去,对他们没一点的好处。

    萧雅楠虽是鲁莽之人,但身为勋贵之家,官家大户,又岂会真的没脑子,说告上泰和殿,也不过是逞能之言。

    “本世子让你们走了?打伤了本世子的人,就想要这么算了,哪有这么便宜的事。”封澔挡在了萧雅楠身前,打伤他可以,但动了他的兄弟们,就得给他掉下一层皮来。

    “封澔,你别太过分了,是你先对我恶语相向的。”柔弱的萧雅姝终是气愤的忍不住脾性了,挡在萧雅楠面前,却是直直的看向了杜婉,眸中闪烁了浓浓的恨意。

    杜婉就撇了下嘴,这女人,还真是一如既往的会装啊!

    “阿澔,要不算了吧!高源兄也已经为你出气了。”一个飘逸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来人一身丝白衣袍,边角绣着墨色花纹,是二皇子封霖。

    此人便是前世联合华朴打着清君侧造反的带头之人,只是因为这一世华朴被杜婉整死了,他便没了暗中联合的人选,所以基本上就是透明的。

    刚才那般的情况下不开口,现在萧雅楠认怂的退却了,事情是要了结了,他却是开口了,这是想要借此让萧家欠他一个人情啊!打的倒是一个好算盘。

    杜婉就在心中不耻了,却是没有开口说什么,而是将视线转向了后园的出口处,贼宸帝应该快到了吧!

    封钰离开,一来是担心萧雅姝的做法会让杜婉生气,二来是林木给他传来密音,浙南一带的洪水已经控制了,要给他汇报,不然,封钰离开,必定是会对杜婉说的,不可能就那么直接的离开,只是让龙卫给蓝汐传了一声。

    封澔不让步,看向封霖噗呲一笑,“二皇兄还真是一个十分的马后炮啊!刚才怎么不见二皇兄开口的,现在想要做那个好人,也要看堂弟我愿不愿意给。”

    封澔是一点的面子都不给封霖,他连黎王都不怕,连黎王的面都不看,何况是一个不受宠的二皇子。

    封霖被气的就握紧了袖中的手,清韵的脸庞上带了丝丝红晕。

    后园中的气氛剑拔弩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