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四)冲破枷锁(1/2)
作者:落雪悠莲
    “你会娶我吗?”杜婉突然开口了,没有理会封钰的这些话。

    封钰一愣,然后便寒凉了,小东西是以为他会娶别的女人,这三年来,每一次他们见面,他都会告诉她,他会等她及笄,便是不久前他也说了,看来她是一句都没有记进去的。

    封钰的寒凉在杜婉的眼中却是不会娶,杜婉只觉得心口被撕裂了,疼的在滴血,她是不是不该选择这个问题,不该问这个问题的,就要站起身,脚踝一痛,便栽倒了。

    封钰是盛怒不已,却还是快速的扶住了杜婉,就要检查她的脚,却被杜婉踢开了手,怒吼道:“你既不会娶我,那么便别看我的脚,我的脚只能由我未来的夫君看。”

    马车中的气氛突然就诡异了,毫无征兆的诡异了。

    封钰看着杜婉,看着被她踢开的手,整个人都沉默了,杜婉没由来的彻底生气了,撑起身子就下了小榻,

    她现在一刻都不想待在这儿,贼宸帝有着残缺的记忆,却还是这么的理智,因为要顾及萧家和那老太婆,便可以委屈了她,

    他们本就是一同类人的,都是理智的可怕,便是飞蛾扑火,都会计算好火什么时候着,什么时候灭,给自己留下后路,她怎么就忘了。

    此刻的杜婉直接是昏了头了,为什么?明明回来之前都已经设想的那么好了,她不恨了,她不怨了,她心甘了,只要他活着就好,好好的活在她眼前就好,

    可为什么回来之后却不一样了?幸福美满的生活没有了,自由自在的潇洒没有了,她要重新去追求自己的爱人,还要面临他的不爱,多少的情,多少的爱,都要压抑着、克制着,人心真是贪得无厌的过分,她更是贪婪的过分。

    周身弥漫了浓烈的悲伤,杜婉走不出自己的心了,她被困住了,明明都已经掌握了主动权了,怎么却还是变成现在这样了?怎么就还是变成现在这样了?

    “停车,停车。”杜婉忽然就大吼了,白宿赶忙拉停了马车,街道上行人的视线立刻慌乱的转向了别处,就是不敢围绕在马车上。

    看着一拐一拐的就要推开车门的身影,封钰的心间抽搐了,大步走过去一把拉回了杜婉,一个冰凉的‘走’字出了口。

    这一幕是多么的熟悉,封钰的脑中再次闪现了一幕的画面,那是他和杜婉成亲后第一次吵架,也是这样的。

    “放开我,你个浑蛋,放开我。”杜婉使劲的就挣扎了,可她的力道如何能摆脱封钰强劲有力的臂膀,她被封钰紧紧的固定在怀中,所有的挣脱根本就是徒劳,便一脚狠狠的踩了下去,脚踝痛的她就扭曲了脸。

    封钰紧紧的拧了眉头,只感觉脚指头钻心的蚀痛,小东西还真是狠啊!那次她好像也是这般的踩了他的脚,“小东西,你果然是装的。”

    这会儿的杜婉直接是没了理智,就嘶声怒吼了,“我就是装了,怎么了?我就是装了,怎么了?反正你又不在乎,便是装了也只是给自己一场可笑的笑话,

    为什么这样对我?为什么这样对我?如果早知是这样的结果,我宁可不回来,我宁可忘却永不记起。”

    杜婉的这话一出,封钰直接就呆滞了,脑中全是‘宁可永不回来,宁可永不记起’这句话在回旋,

    一幕幕的画面再也封不住的冲破了记忆的枷锁,一股脑的冲进了封钰的脑海中,就颤抖了心门。

    马车已经重回了宸王府中,而宸王府的众人也已经被高源等人打发了,高源和封瑾几人也被封澔拉着去了燕月楼,此时的宸王府中除了龙卫便只有这辆停在前院的马车。

    所有的属下都被林木和蓝汐驱离了,林木已经从封钰哪里知道了一些他们的事,对蓝汐的防备自然就消失了,况且这三年来他也没发现蓝汐有什么不对劲。
(三百一十四)冲破枷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