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九)又吃醋了(2/2)
作者:落雪悠莲

    杜婉站在门后,透过门缝看着这一切,眸子幽深了,在封钰推开门之前她走回了桌,与吃的油光满面的李莉一起拼食了。

    封钰走到门前,悄然的捏了下手,心中划过了点点紧张,他刚才那般的作为,坏东西怕是心中介意了,她吃他的醋固然好,可要是吃过头了,估摸着遭殃的就是他了。

    只是听到王丽媛这三个字,他是不得不那般反应一下,不然坏东西一定会怀疑的,毕竟如今的他可是攻于心利于己的宸王。

    坏东西的敏锐从来都是可怕的,若是让她知道他已经恢复了,却瞒着她,她会做出什么,他根本就预料不到。

    他现在后悔了,不该为了想要知道坏东西对现在的他的爱,便做了那样一个愚蠢的决定,如今是没了退路,他若是现在告诉坏东西,他恢复了,坏东西一定会联想到马车上的那句话,便会串联起来。

    他是给自己挖了一个坑,坑下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尖刃,他被咔在了中间,上不去,却又不敢下去了。

    缓缓的吸了一口气,封钰推开了门,“心儿,我这么风尘仆仆的赶回来,就是为了能赶上和你一起吃午饭,你就是这么招待我的。”

    走到杜婉身边坐下来,管都没管李莉这么一个大灯泡的存在,还是李莉很有眼色的躬身轻步踱步了出去,不是她想要离开,而是她身边开始环绕的冷气冻的她不得不离开。

    蓝汐也跟着走了出去,关上门便和林邢各自把守在了两边。

    李莉是直奔了后厨,她的口腹之蜜算是被杜婉给带出来了。

    “小东西,生气了。”封钰拿起银筷夹了一口鲈鱼,然后喂到杜婉嘴边,杜婉却是不理会的撇过脸,继续吃自己的美食。

    封钰便苦笑一声,真是自己作死啊!放下银筷,缓声道:“这三月里我在浙南,一直在想着一个问题,在高沫心的心中,爱的到底是如今的宸王,还是未来的那个宸帝。”

    杜婉的手便微微一抖,虽然很轻很快,却还是被一直看着他的封钰察觉了,便浅浅的勾起了一个弧度,却是低落了面容。

    “我的脑海中一直有记忆残片不时的飘过,我却是无法将它们串联起来,直到三年前,山庄的禁地塌陷了,那里面居然是一座传送台,我才想起了一些事,

    从一开始我就知道自己不是封钰,而是冥宸大陆的忘川帝君,禁地的传送台是我为自己准备的回归之路,可也是在那一天,传送台毁了,因为我不想回去了,

    但现在看来,或许我的那个决定是错误的,忘川帝君是不该生情的,也许我该回…”

    封钰之后的话音被杜婉的油手堵住了,她整个人都扑到了封钰身上,美眸中闪烁着浓烈的怒意,眸底却是划过了恐慌。

    “不许,我不许你回去,我不许你回去。”杜婉低声的怒吼道。

    封钰的心中笑了,面上却还是如刚才一般的低落,拉下了杜婉的手,“不许,小东西,明明就是你的错,可为什么到最后却是我的错了,你心中爱的从来都是让你心痛的那个宸帝,不是我,我对你来说,只是你心的寄托,不是吗?”

    杜婉便咬了唇瓣,看着封钰,眸中闪现了点点泪花,忽然就起身走到了窗口,一把推开窗户,双手置于嘴边成喇叭状,大喊道:“对不起,我高沫心给你道歉,封钰,我喜欢你,我喜欢你,从来都是你。”

    大街上的所以人纷纷一致的将视线转向了燕月楼的五楼,各个脸上都是错愕,封钰更是,但更多的是恼怒。

    天启是礼教之国,女子这般的在大庭广众之下表白,那简直就是不要名声了,更是丢了家族的颜面。

    封钰快步走过去一把拉开了杜婉,关上了窗户,整张脸都是乌黑的,咬牙切齿道:“杜婉,你是疯了吗?”

    杜婉一抖了身子,错愕了目光,贼宸帝叫她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