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八)霸气杜婉(1/2)
作者:落雪悠莲
    杜婉刚准备开口,一个清韵的声音响起了,“阿澔,你和雅楠兄都行了,便是要玩闹,也得看个场合,这里可不是你们玩乐的场所。”

    封霖的这话一出,封澔刚才的行为便是平日里和萧雅楠的掐架行为了。

    封澔与萧雅楠的掐架次数并不少,若是封澔真的是仗着世子的身份,那萧雅楠早就不知道被他整死多少次了,哪还能好好的在这儿坐着,与封澔斗嘴。

    “林邢,把中间的屏风给本小姐撤了。”杜婉开口了,悠悠的声音打断了封澔准备回以封霖的话语,视线看向了萧雅姝,带上了一丝不屑。

    “长了一张脸蛋本就是来欣赏的,若是不让看,那要它做什么,姬子?姬子怎么了?看不起?谁不是人生父母养的,在坐的诸位,包括我,不过是投了一个好胎,有一个好的父母家庭,

    若是你们站在她们的位置,怕是连人家的一分都不如吧!便是乞讨,都是没你们的份,有什么好看不起的,真是可笑至极。”

    犀利的话语,配着这浓浓的不屑表情,让萧雅姝通红了脸,就不只是被气的,还是被羞的,而在座的其他人却是震撼了目光,错愕了面容。

    林邢着人撤了隔在中间的屏风,众人的视线便清晰的看到了彼此,黛奇格的目光直直的落在了杜婉身上,错愕中带上了一丝欣赏。

    “高小姐说的太好了,姬子如何,女子又如何,在我域外之地,只要有的能力,女子掌权也是使然。”

    黛奇格的话语很是霸气,一身的楼兰服饰,墨发也是一个个的小辫子,金色的系带一一穿插,脸庞不如西羌新任的王子豪硕那般苍劲,而是俊秀白皙。

    “奇格说的是,我域外女子可一点都不比男子差,骑马射猎,琴画歌舞,样样精通,倒是不想会在天启遇见和一个和我们域外女子一般的中原女子,真是惊喜。”

    豪硕的视线也看向着杜婉,眸中闪现的浓浓的赞赏,一身的毛皮衣袍,整个人雄壮有力,一个高辫发,串上着一个个小银扣,左耳上还带着一个大大的耳环,上刻一个狼头。

    这两个域外的代表人开了口,其他的域外之人也纷纷开口了,无不是对杜婉的赞赏。

    萧雅姝和萧雅楠越发的气红了脸,却是没法再开口了,不然就真的是丢尽了他萧家的脸,也丢尽了整个天启的脸。

    封澔立刻嘚瑟的看了眼萧雅楠,然后看向了杜婉,眸中闪烁着层层的崇拜。

    有这样目光的还有李莉和颜兰蔻这些少女,而黛丽思和落雨蝶,则是更多的认可,知己间心心相印的认可。

    萧雅姝死死的握紧着袖中的手,强自维持着面上的温柔,走到自己的位置坐下。

    王丽媛是安静的跟着,在经过杜婉的身前时,悄然的看了眼她,然后看了眼对面的黛奇格和豪硕二人,闪烁了一下眸光,只一瞬,快的都让人恍惚的以为是看错了。

    ……

    而此刻的皇宫之中,御书房。

    封钰的周身散发着浓浓的寒气,看着上座的封固,整个人都是寒冽的。

    封固虽怕,却是强硬着态度,“宸儿,不管如何,朕不同意你娶高沫心。”

    他当真是小看了高家,高沫心十有八九是那两年前出现在江湖上的女魔头玉面罗刹,她缠着宸儿或许是别有目的,那样危险的一个人,他绝不能让她留在宸儿身边,
(三百二十八)霸气杜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