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四)爷爷的信(1/2)
作者:落雪悠莲
    杜婉立刻条件反射的推开了宸帝,看着出现在殿外的封辰,脸蛋是越发的通红了,因为被儿子抓包了父母的腻歪。

    宸帝却是没什么感觉,看向封辰,问出了口:“忘了什么事?”

    封辰走过来从怀中拿出了一封信,递给了宸帝,看向杜婉,说道:“父帝,娘亲,这是穆老让我交给娘亲的。”

    一听‘穆老’二字,杜婉因为儿子看见她和宸帝腻歪而生出的羞恼全部消失了,拿过了宸帝手中的书信,看着信封上那熟悉的笔迹,就红润了眼眶,爷爷。

    强压着心中生出来的思念,杜婉看向封辰问道:“辰儿,穆老可还说什么了吗?”

    封辰摇了摇头,“没有,他只是让孩儿把这封信交给娘亲。”

    杜婉失落了一瞬,宸帝揽住了她的肩膀,杜婉勉强一笑,看着封辰便又道:“辰儿,穆老对娘亲的意义不同,回去后替娘亲好好孝顺他,记得叫他太爷爷,知道吗?”

    “嗯,孩儿知道了,娘亲放心吧!”封辰郑重的点了头,“那娘亲,父帝,孩儿这回真走了,新婚快乐。”

    封辰离开了,杜婉摸着手中的信封,钻进了宸帝的怀中,“阿钰,穆老是我在那里的爷爷,在那里,我和小浩的父母在我们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是爷爷一手将我们拉扯大的,

    那时我和小浩只是两个小孩,要不是爷爷对公司有着绝对的掌控,我和小浩就被我们的那些叔伯婶婶给赶出家门了,所以爷爷的温暖,是我从来不会忘记的,

    来到这里,我在丞相爹爹的身上也感受到了那种温暖,真心的关爱,所以我明知了丞相爹爹是害我全家满门被灭的罪魁祸首,可我还是想要放过他。”

    杜婉低低的诉说了她在现代的好多事,宸帝安静的听着,没有说话,只是一下又一下的摸着杜婉的背,告诉她,他在。

    “我们成亲,爷爷没来,我其实是有些失落的,可我也知道,爷爷是璇玑玉盘原盘的守护者,不能随意来俗世。”

    深吸了一口气,杜婉让自己恢复了平静,从宸帝的怀中出来,打开了信封,上面只有短短一段话:

    “小洁,别怪爷爷再没来看你,俗世的运道不能再改变了,爷爷不能来的,爷爷知道,爷爷的小洁那么聪明,一定明白的,

    爷爷也知道,小洁现在一定很幸福,爷爷会在冥宸看着,爷爷的小洁,一定要好好的幸福下去。”

    强忍的思念终是没能忍住,泪水滴落模糊了信面上的那个‘福’字,爷爷,会的,您的小洁一定会一直幸福下去的,一定。

    “小东西,我允许你思念穆老,但你的眼泪是我的,除了我,没人可以让我的小东西落泪。”

    宸帝捧上了杜婉的脸,怜惜的擦掉她脸颊的泪痕,拿过杜婉手中的信封直接内力一动,信封便化作了粉末,晚风一吹,飘向了殿外。

    “好了,小东西对穆老的思念已经飘走了,今晚可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小东西这般要是哭肿了眼,明日起来,别人还以为我是怎么欺负小东西了呢!”

    宸帝一本正经的说了这么一句,杜婉便噗呲的笑了一声,面上红红的胭脂染上了。

    “阿钰,你真是越来越不正经了,太讨厌了。”

    话落,杜婉一把推开宸帝跑进了内殿,直接将自己包裹进了被窝里。

    “不正经吗?”宸帝喃呢的轻笑了一声,走进了内殿。
(三百六十四)爷爷的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