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1:海上孤城(1/2)
作者:氪金改命
    古青靠在栏杆上,目视这艘船越来越近:“我觉得,这玩意出现肯定不是偶然,或许有其他原因,比如说船上其他人随手携带的东西,亦或者……某个特殊的人。”

    “人?”张雅似是想起了什么,看向李必问道:“会长,这次你招募了多少新的水手?”

    “七个。”

    李必还算镇定,好歹见过不少世面,连忙命人把那七个新人叫过来。

    “他有问题。”

    古青环顾一番,陡然指着其中一个瘦小的家伙,对方的想法很复杂,似乎是惊慌,恐惧,害怕,绝望,反复重复着一个念头——怎么是它?

    被古青点到的家伙,陡然打了个激灵,慌里慌张的摇头:“我,我没有问题,我什么都不知道……”

    古青皱了皱眉,不搭理他,转而看向李必:“会长可知他的来历?”

    李必还没说话,反倒这家伙旁边一人忽然说道:“这位公子,我倒是清楚,李光这家伙曾经可是个肉身境的武者,在一艘船上当观望手。

    可是后来不知怎的,一次出海回来以后,就好像变了个人一样,再不提出海的事情,而且身体越发薄弱。

    直到最近,他的积蓄彻底用光,而且除了掌舵不会其他的活计,身体也不行了,所以才再次上船,跟我一起接受李会长的招收。”

    说到这里,他忽然一拍脑门,似想到了什么一样:“对了,我还记得当时他回来的时候,是被人顺带救上来的,他所在的那艘船没了,听说是遇到海盗了……”

    “说说吧。”

    古青瞥了眼那艘船,眉头一皱,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中,悍然一掌劈出,滚滚罡煞涌动,在海面生生砸出一个数十米深的大坑。

    受力间,脚下这艘船好似长了翅膀一样,噌的一下窜出数里,甚至于是飘在海面上,良久才缓缓落下。

    李必呐呐:“客人,你……”

    张雅三名罡煞境武者只觉得凉气从脚底板直贯后脑勺,他们万万没想到船上除了自己这三个初入罡煞境的武者以外,还有古青这等恐怖的人物。

    “现在不是问这个的时候。”

    古青皱了皱眉,目光落在这个名叫李光的瘦弱男子脸上,语气虽轻,但配合方才那一幕,却让众人顿感压力。

    李光瞳孔急速收缩着,瑟瑟仿若龙虾蜷缩在地上,死死咬着手臂,发出沙哑且呜咽的模糊声:“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不要,血,月亮……不要杀我,骨头……”

    他话音刚落,方才还晴空万里的天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快暗下,周围的海水迅速分拨开来,推着那艘船迅速接近着。

    一名水手迅速从甲板跑了过来,仓惶的叫喊:“前面忽然浮现出了一座海港?不是天临城,我做水手这么多年,从没见过那种海港。”

    古青跃到上空,朝远处瞟了一眼,瞳孔一缩:“这种海港确实少见。而且这……是一座城。”

    嗡……

    长枪陡转,被他倒提在手,迎着那艘越加靠近的大船,直接劈出一条狰狞的乌金色魔龙,撕裂半边天穹,留下绚丽的残影,瞬间将那艘船吞没。

    海面被砸出一个深不见底的黑洞,滔滔巨浪倒涌升空,腾起莫大的水花,良久方才消失不见。

    异象消失,此船再度出现,表面毫无破损,似乎只有岁月才能在它身上留下痕迹。

    “有趣。”

    古青落到甲板上,若有所思的嘀咕着,忽然看向张雅:“你可记得当初龙跃商会,运送的是什么东西?”

    张雅皱眉回忆着:“似乎是……一条龙,十二条蛟,以及许多海兽的尸体。”

    “咦?穹天大世界有这种东西?”古青这回真的惊讶了。

    张雅摇摇头:“不,这是一位碎空境强者,掠夺了一个小世界得到的战利品,被龙跃商会的少东家买下,然后准备卖出去。”

    古青挑眉问:“真是好大的魄力,他这是心有腹案,早就想好了买家吧?”

    张雅苦笑:“应该是吧,具体不知。”

    这时,在地上瑟缩的李光,好似陡然蒙受了召唤,从地上爬起来,疯狂的抓挠着自己的皮肤。

    纵然指甲抠破了表皮,露出殷红的血肉,他也似感觉不到一般,面露狂热之色的盯着那艘船。

    他如同一个游荡漂泊的游子,终于看到了家乡一样,一步步的朝那里走去。

    古青较有兴致的给他让开路,喃喃自语的嘀咕道:“有趣,我似乎闻到了……神灵的味道。”

    “噗通!”

    李光跳进海里,在沉下去片刻后,竟然诡异的浮在海面,他爬到那艘船上。
2201:海上孤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