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9:还有这种操作?(1/2)
作者:氪金改命
    每个人,都知道一点点。

    每个人,都知道的不多。

    每个人,都有自己算盘。

    每个人,都不宣之于口。

    这就导致,古青到现在都活的顺风顺水,无比滋润。

    如果几方有任何消息交换,古青都活不到现在,最起码不会活的这么滋润。

    可惜,没有。

    人人都有自己小算盘,人人都有自己一杆秤,人人都有一个小秘密。

    ——

    云溪山脉。

    绵延十七万公里,最高峰高达四万丈,寻常人可望而不可即。

    穆家主脉,穆家主家便坐落在此。

    主脉共有穆家族人数万,其服侍者十几万,依赖穆家生存的平民百姓不计其数,攀附的世家门派多不胜数。

    穆家主要支柱有四峰,如同其他支脉的分房,主房差不多,只是称呼略有不同,除了四峰外还有许多分房。

    因为四峰各出过惊才艳艳之辈,为穆家积累了可怕的底蕴资本,留下了令人惊惧的传承武技,所以称之为‘房’倒是有些小家子气。

    古青望着这座直入穹天的高耸山峰,嘴角一抽。

    这玩意,比那啥珠穆拉玛之类的高太多了,那个世界的人类多依仗科技,纵如此攀上山峰还艰难无比,但是这世界的人……

    这种体质,还他么是人?

    虽然对于穹天大世界的人,对于这种粗暴的进化体系,古青不止一次的想吐槽,但他看看自己还是忍住了这种欲望。

    他现在,也算‘非人类’的一份子啊。

    穆福贤也不着急,见到古青望着山峰,微微一笑指着这座山峰介绍:“此乃穆家主峰所在,亦是老夫的归属。

    公子虽入主脉,但世间之事繁多,所以可在山下寻一地方居住,独居一个山头也不是不可以。

    反正这里地方很大,有中意之处只要无主便可禀报家族,拿到批文就可盖房了,你们也是一样。”

    最后这句话,是对穆龙勋等人说的。

    穆青青一死,整个商会的利益分布更为均衡。

    三成由穆家主脉握着,享受利益的同时会给古青的商会提供可靠的庇护,这是拿钱买安心。

    两成则是穆龙勋拿着,古青美名孝敬,实则是给对方足够的底气,让其不要多嘴多说,让穆龙勋放心。

    五成由古青攥着,看起来他拿的最多,实际上整个商会的发展,都要他来运转,如果穆家真的要夺走大头,古青绝对会贱卖股份,转身就走。

    反正天底下靠山多了,有龙行天下商会在前,只要古青愿意投靠,对方定然不会吝啬支持。

    谁都有算计,谁都有自己的打算,但总归明面上是你好我好大家好。

    “那座山,有人吗?”古青指了指旁边那座不过千丈左右的山丘,与主峰相比,这个确实只是个小山丘。

    穆福贤说道:“这座山峰我倒是知道,曾经有人居住,不过后来那些族人便申请离开主家,去其他地方另觅其处了。”

    “就这里吧。”古青笑了笑:“山不在高嘛,这么高的地方,下来岂不是很麻烦?”

    穆福贤指着一条笔直的小道:“公子随我上山吧。”

    古青嘴角一抽,这丫不就是电梯吗,只不过是简易版的。当然也就想想,他当先踏上了这个玉台。

    穆福贤探手一层罡煞浮现,将众人包裹在内,玉台好似火箭一样噌一下蹿入天际。

    虽然这个世界的人体质很强,但这种剧烈的行为,也就古青几个破神境能承受,就算有罡煞护持,这些小辈依旧面色青白,难看无比。

    尤其是穆龙勋这一房的人,女眷大都只在肉身境左右,甚至有的还不到肉身境,仅仅锻炼几年而已,若非穆龙勋后来特意减缓速度,他们会被生生压死。

    数万丈,本该几分钟就到,为了顾及其他人的小命,硬生生拖延了一个时辰。

    应该是穆福贤早就传递了消息,当古青等人到了山巅之时,穆家大门正开,一群人热情迎接。

    这种阵仗让穆龙勋咂舌不已,因为平常如果有族人被召回,主脉顶多出来几个人意思一下,表示欢迎而已。

    古青这……

    似乎古青在他们心目中,很有价值!

    想想也是,能不到一年用一万黄金翻一百倍的家伙,一个不到百岁就达到破神境的家伙,这种人谁都得重视。

2219:还有这种操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