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章 无眠(1/2)
作者:洛神雨
    眼前已经没有那蓝衣女子。天上依旧圆月,但已不在陡崖边。

    江月一愣,随之看到了身下那一块大石块,石面上还留着一颗果核,这里不就是自己练剑的地方吗?

    自己怎会出现在这里,那名女子呢,难道是在做梦么......

    他爬起身子,环视四面,又看到衣裳破烂,确定了不是梦,身上再也没有出现黄色的光芒。

    江月脑海瞬间轰鸣!他想起了那个被自己吓死的少女,脸色瞬间苍白无色。

    罪恶感刹那涌了上来,随之一股恶心感升上胸口。

    “哇的”一声弯腰呕吐起来。此时的少年,非常恐慌与无助。

    若是被师门查出自己吓死了那名少女,会被逐出师门吗?要跟师姐们,分离了吗?他不想......

    “小月,终于找到你了,你怎么会在这里!”

    黑夜里响起一道声音,一道青光落下,随之出现一个橙衣女子,正是四师姐钟倩。

    钟倩见小师弟衣服破烂,脸色苍白无色,正弯腰不停呕着酸水。觉的情况不对,急忙走向前去,拍着他的后背,柔声道:“发生什么事了!”

    江月浑身颤抖起来,紧紧抱住师姐柔软的身躯,没有说话。

    钟倩不停的轻拍着少年的后背安慰着,她觉得小师弟一定经历了很可怕的事,才会如此害怕,六年来第一次看到小师弟这种样子。

    过了许久,江月终于缓过劲来,终于开口。

    他抬头看着钟倩,脸色很难看,如同鬼怪一样。

    但钟倩又怎么会害怕,毕竟这是她们几个最疼爱的小师弟呀。

    “四师姐,我...杀人啦......”江月颤声开口。

    钟倩眉头一皱,她最先觉的就是从江月嘴中说出很不可思议,以他的身手又能在紫霞峰中杀的了谁?

    江月可以说是紫霞峰最弱的一个了,就算是一个刚刚十岁出头的小姑娘,也能轻而易举的击败他。但江月从来不会说谎,看他现在这幅惊吓模样,不像是再说胡话。

    钟倩用手抚摸怀中少年的头发,迟疑一下,开口道:“你先说说是怎样的情况。”

    江月深吸了口气,将经过如实道来,说是自己在紫霞峰主峰碰到了一个同门师妹,然后被他吓死了,倒是没有说自己与红毛猴子的事情。

    钟倩一听,忍不住噗哧一笑、也是被逗坏了,道:“你竟然会说胡话了,还是脑袋撞哪里被撞傻了?咱们紫海林里主峰有几十里路程,就凭你怎么可能在一天之内来回反程。”

    她见自己的小师弟脸色依旧难看,冲他扮了个鬼脸,笑道:“不用担心啦!修士怎么会被人吓死。嗯、这好大师姐今日去主峰了,等明日她回来,我去帮你问问。

    江月听言,安心了一些,点头应答。

    钟倩会心一笑,抱起这个受惊的小师弟飞向半空,几分钟的时间便回到了紫海林。

    钟倩将江月送回房间,道了声晚安,便离去了。

    江月躺在翻来覆去睡不着,脑中老是浮现那个被自己吓死的同门师妹,就怕一睡着,那位师妹就会化为厉鬼前来索命。

    他起身端坐起来,打开窗户,静静发呆。

    其实这件事并不怪他,要怪也得怪自己长的如此难看。

    他也不想难看的,其实有时候他也会在想,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副模样,到底是如何成这样子的。

    江月从桌下抽出一面铜镜,架在桌上。

    在铜镜里浮现了一张脸,那是布满密密麻麻的伤疤的脸,伤疤是褐色的,右边脸更为漆黑,那是灼烧而成的。

    但那一双眼睛,非常明亮,也很好看,亮闪闪的眼睛,像是映在河面上的星星。

    还有一张嘴唇极薄,形状极为好看,如姑娘一般,唇似樱红。

十七章 无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