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医药费(1/2)
作者:子夜归歌
    江小夏立刻面露委屈:“婶子,我哪里有怪奶奶了,我就是好心提醒一句咱们小天也是她的孙子,你就问问大伙儿我可曾说过奶奶一句不是没有!?”

    “小天当然也是她的孙子!”

    李丽梅脸色尴尬,仔细想想江小夏的话句句指责李招娣偏心,但是却没有一句话是明说的,这会儿她还真的不好意思反驳:

    “只是你的语气,再看看你的脸色……看着像是要吵架的样子,我怕你奶奶误会,上来劝一劝。本来好好的两个人,不能误会了不是!?你要是觉得我不该劝,也是我这个做婶子的多事儿!”

    江小夏四两拨千斤,把她那句话轻松化解,反而甩了她一个难题,李丽梅心里暗骂江小夏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伶牙俐齿。

    李丽梅好不容易把话题转过去,可是李招娣似乎不太领情,立刻撸起袖子:“少说这些有的没的!我今天是来找你们算账的。”

    江小夏闻到了李招娣身上扑面而来的酒气,她一定喝了不少酒,李招娣喝了酒就会发酒疯,说话做事完全没有脑子,李丽梅每次都这样!

    “哦……你说我打了小强哥哥和小伟,你也真是看得起我,我可不是什么女版鲁智深!”江小夏耸耸肩,略带调侃的说道:“你看我也不像啊!”

    江小夏虽然身材高挑,却四肢纤细,皮肤白皙,怎么看也跟威武雄壮打不上关系,江小强和江小伟都是一米七多的大块头,怎么看江小夏也不可能一挑二把他们两个收拾了!

    后面立刻有人笑起来调侃:“哎呀!李大婶子,你那两个孙子牛高马大的,被一个姑娘打,说出去谁信啊,我看你也别闹了!”

    江小强外面混惯了,喝酒耍狠是常事儿,被一个女孩子家打了,这可是丢人的事儿,小伟吓得溜了出去,更加觉得没面子,还没等李招娣继续开口骂人,他们两个脸就红了,一个个摇头:

    “没有没有,她没打我们,闹着玩儿呢!跟妹妹闹着玩儿呢!”

    “那我是不是没错?”江小夏立刻说道:“那他们两个打伤小天的事儿,咱们是不是还得另外算算。”

    “你没听你哥哥和你弟弟说嘛!?兄弟姐妹闹着玩儿的,都是一家人,什么算账不算账的!生分了不是?”

    李丽梅立刻说道:“他们两个虽说没轻重,但是也绝对没什么坏心思,道个歉也就算了,你为什么上纲上线呢!?”

    李丽梅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被江小夏带偏了去,竟然说着说着就变成自己理亏,还要她道歉。

    这会儿外面全是人,李招娣那个蠢货可以不顾人家的看法,她李丽梅还是爱惜羽毛的,不想为了这点儿事儿在在村里丢人还弄个刻薄印象,只好暂时低头。

    江小夏又抛出个问题:“还有红薯糖稀这事儿怎么算?”

    “一点儿小零嘴儿罢了,你要想吃,我那里还有赔给你算了!”

    李丽梅宛如割地赔款:“他们两兄弟嘴馋吃一点儿,你还生气了!不就是一点儿小零嘴儿,何苦这么小气,难道你到婶子家里来,婶子没给过你糖吃!”

    “可是是趁我们不注意偷偷拿的!”江小夏顿了顿:

    “我记得分了家,不在一个锅里吃饭,可就是两家人。

    他们两个偷偷进我们家门,没有经过我们家人同意就拿东西,我记得这就算是偷吧!

    婶子你都说了我是读过书的,那我现在就告诉你,偷的意思就是不经过别人的意思随便拿!
023医药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