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我请你吃饭(1/2)
作者:子夜归歌
    江小夏想起今天既然请了李大壮他们几个吃饭,叶臣戚出谋划策,也应该请客。

    她向来不喜欢欠别人的,受了别人的恩惠要想办法还,正好请吃饭当还人情!

    叶臣戚手里的钱花的差不多了,就跑了一趟省城,到了城里就天黑了,他收了钱,随便找了个馆子,点了几个菜,吃了两口,实在是难吃,又坐船到这儿来,才发现已经八点多了。

    本来害怕没饭吃了,没想到这儿还没关门,他这会儿饿得前胸贴后背,也管不了许多,只要有点儿东西吃就行了,这破地方也就这儿的东西好吃点儿,什么时候能够让这丫头做大米饭就好了,这丫头面条做得好,米饭也肯定做得好吃。

    丫头还挺有良心的,知道感恩!不过端上来的居然是一碗盖浇饭!

    这东西他以前是不吃的!世界上怎么会有人喜欢吃盖浇饭这种东西!不过到了这个破地方来,什么好东西都没有了,盖浇饭就盖浇饭吧!总比城里那些难以下咽的东西好吃。

    他尝了一口!

    这是盖浇饭!?怎么这么好吃!?

    以前她最讨厌把什么菜都盖在饭上会串味,影响口感,今天吃到的竹笋炒肉,汤汁渗入到米饭里,浓浓的汤汁配上爽脆的竹笋,真是香浓可口,令人回味,小青菜滤干了汤汁放在米饭上,两种汤汁没有混在一起,并没有串味。

    别看这个丫头年纪轻轻,做事倒是很仔细认真,就连盖浇饭浇汤汁儿这种小细节都做的十分仔细,青菜清清爽爽的,搭配肥而不腻的五花肉和爽口的笋子,简直绝配,正好开胃刮油,简直完美家常菜组合。

    他不一会儿就把这一碗盖浇饭吃得干干净净。

    江小夏和毛晓凤带着三个孩子在另一桌吃饭,小博现在虽然还在喝奶,不过一岁多的孩子可以吃饭了,今天菜比较好,毛晓凤用蔬菜汤汁泡饭喂给他吃。

    小博年纪小小,但是身体壮实,吃嘛嘛香,不一会儿小半碗米饭就吃完了,嘴里咿咿呀呀的说着:“还要!”

    小博从出生就是毛晓凤带着。

    三四个月的时候,毛晓凤就背着他出去干活儿,再大一点儿就丢给了小云和小天轮流看着,有时候毛晓凤也带一带,完全散养状态,被养得很壮实,就是老背出去跟着大人一块儿干活儿,经常晒太阳。

    小孩子皮肤娇嫩,晒出了两坨高原红,脸颊皮肤粗糙还有红血丝,不过黑亮黑亮的眼睛,加上花瓣嘴,漂亮的脸部轮廓,高高山根,可以说以后一定跟哥哥一样是个漂亮的小孩子。

    哎!江小夏想起前世侄子,四个大人都看不好,吃饭需要两个大人招呼,一个负责喂饭,一个负责看着,哪儿像小博,不哭不闹,这么乖巧,不过话又说回来,家里这个情况,大人都要干活儿,这小孩儿如果不皮实一点儿,估计也养不活。

    “姐姐!我们干嘛邀请他吃饭啊!这是我们今年吃的第三次肉!”小云瘪瘪嘴。

    “今天奶奶过来,他把我给你了我们的忙,接受了人家的帮助当然要回礼了,以后小云也要这样!”

    小云点了点头:“娘说过的!这叫知恩图报!”

    “我看他好像没有吃够,我再去给他送一点!而且他长得好好看呀!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哥哥了!”她是个喜欢拍马屁的小机灵鬼,立刻端了碗屁颠屁颠的过去:“小哥哥!小哥哥!姐姐怕你没吃饱,姐姐让我再给你送点儿!”

    江小夏扶额:“明明是你觉得人家长得好看,要去给人送东西,怎么扯上了我!”

    刚刚还说人家蹭饭,现在觉得人家好看就要他多吃点儿,小云你的节操呢!?还打着我的名义!

    叶臣戚倒是很大方的接受了,转过头对江小夏笑着说道:“谢谢啦!”

    “哥哥不用客气!”

    “哥哥!你真好看!”

    “谢谢!我也觉得我好看!你也很可爱。”

    小云咯咯的笑起来。

    叶臣戚,江小夏瘪瘪嘴:“夸自己长得好看,一个大男人要不要这么自恋!”

    不过一米八的个头,剑眉星目,确实比明星还好看!

    可能是时尚圈男生GAY佬多的缘故,何琛作为时尚集团的老板,出席自家品牌发布会。

    因为长得太好看,经常被人当做模特,又因为他穿搭特别时尚,常年没女朋友,也没什么绯闻,经常被人YY是GAY佬。

    所以他很讨厌别人说他长得好看,也别讨厌gay佬这个词!

    甚至为此练出八块腹肌,经常在自己面前炫耀腹肌。

    后来许婉出现,大方知性的新闻栏目女播音与英俊帅气的时尚集团总裁,商业帝国未来接班人,简直是男才女貌。

    而且许婉也家世雄厚,他们两个合体出现就会上微博热搜,一上热搜就是许多天。

    何琛就再也没有被人怀疑过了……

    其实也难怪,时尚圈的从业者男性很少,许多知名设计师和从业人员都是GAY佬。

    何琛作为商业帝国未来接班人,却选择时尚集团,日常穿搭比明星还讲究好看,又没有女友绯闻。

    虽然不在娱乐圈,却一直是八卦的核心。

    他虽然是何家的继承人,不过何家这样的百年家族,本身内部就很复杂。

    何琛的父亲生性风流,除了何琛以外,还有好几个私生子女,这种看起来不过是无稽之谈的绯闻,之所以闹大,不过是被这群人利用起来做文章罢了。
041我请你吃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