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球球(2/2)
作者:子夜归歌
    江小夏丢了锉刀要抓人,小云笑着跑开:

    “姐姐不要……”小云躲开!

    小云才五岁,正是爱闹的年纪江小夏陪她玩闹,她正好十分开心,两姐妹一个抓一个躲,玩得不亦乐乎,忽然小天进来了……

    小天看着一大一小闹腾得正欢的两个女孩子,,满脸黑线……

    “小云要睡觉了!”

    毛晓凤要干活儿,小天要上学,小博还太小,小云跟三叔家的小红跟小仓都不太对付。

    毛晓凤有时候不方便带小博,还会把小博交给小云看着,小云虽然很懂事的照看弟弟,不过才五岁的孩子,也正是爱玩儿的时候,好不容易小夏肯跟她玩闹,她玩心起了,根本就不愿意去睡,跟小天说道:

    “哥哥!我在跟姐姐玩儿,我要让姐姐明天带我去看漂亮哥哥,我还要多吃一碗饭!”

    小天叹了一口气,一脸嫌弃的说道:

    “你还吃!都胖成球了!明天你去见漂亮哥哥,没准儿漂亮哥哥不喜欢看圆卜隆冬球球!”

    小天话不多,毒舌起来,却能毒死人,本来闹腾得很欢快的小云,瞬间宛如霜打的茄子。

    小天顺势把小云牵走了,走的时候还不忘回头说道:

    “姐姐!美女蛇能吃人,你也要小心!”

    江小夏抬头看天,发现天很黑!脑袋上似乎有一块乌云飞过!

    第二天江小夏一大早就起来,坐船去城里。

    这几天她天天早上都进城,跟渡口上的船夫都十分熟悉了,船夫姓吴,吴船夫看着天还没亮就乘船去城里的江小夏笑着说:“小姑娘又进城买东西呢!”

    “是啊!”虽然现在江小夏手里有了点儿钱,不过她仍然每天都进城进货,一则当天的东西新鲜,二则也是为了多看看市场行情……

    江小夏虽然重生而来,知道大环境未来的走向,不过那都是大方向,实际生活里和生意里的一些小问题和小行情,却不可能知道,但是这些东西都是需要小心把握的。

    八零年代虽然有了新闻电视,但是消息远不如二十一世纪便利,消息来源和渠道就变得十分重要了……

    尤其是找优质又廉价的货源的信息上,这一条上很重要……

    今天出门比较早,江小夏也不着急去买东西,而是在街上游荡,看似漫无目的,其实是在找……

    天亮了,城里人开始陆陆续续的出来上班儿活着干活儿,一个用牛推板车的中年人,夹杂在匆匆忙忙的人群里,看起来看起来毫不起眼,但是江小夏却很敏锐的注意到了,她慢慢的靠过去:“大哥!你这是上哪儿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