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一张巨网(1/2)
作者:子夜归歌
    杜海峰使出浑身解数哄着李兰,李兰就是不答应,这次她的态度十分强硬:

    “我才刚毕业,暂时还不打算结婚,你要是现在逼着我领证,我就回去!”

    杜海峰在心里骂着,面上却笑嘻嘻的:

    “我知道,是我还不够好,你放心,我以后一定做得更好,争取让你满意!”

    李兰这才眉开眼笑,杜海峰回去给李兰做了一桌子菜,他为了哄李兰,还特地把五花肉上的肥肉全部剔了,只留瘦肉给李兰,杜海峰他娘谢春花,看着剩下来的剁得乱七八糟,零零碎碎的肥肉,心疼得想要把李兰活撕了,可是不敢。

    她收拾完了肉,就去找杜海峰,悄悄地问:“她答应了没?”

    “不知道发什么神经,不肯同意,还非要下午走!”杜海峰赔了一声:“非要今天下午就回去!”

    “不是说要在咱家住两个晚上吗?”

    “不肯了……”

    杜海峰暗骂李兰说风就是雨,这举动真是太削自己的面子,耳朵根都不自觉的红了。

    “她爸爸是厂长,她就把自己当公主了,我呸!”谢春花想起什么似的,忽然在杜海峰耳朵边上嘀咕了几句。

    杜海峰听完了,摇了摇头:“能行吗?”

    “生米都成了熟饭了,哪儿还有不答应的,就算她不肯就范,你上了她的床,没有出那事儿,她也只能认栽,最好是在结婚之前就把肚子给搞大了,到时候就是他们求着我们了……”

    谢春花洋洋得意的说道,李兰她爹再厉害怎么样,还不是活该被算计……

    杜海峰其实挺赞同谢春花的,不过他到底比谢春花聪明,想的也比谢春花长远,李兰她爸爸是省城钢铁厂厂长,可不是个简单的人物,那么精明威严的人,不会白白的让女儿吃亏,到时候偷鸡不成只怕还惹了祸。

    到时候没把李兰玩死,可能自己要被李兰她爸爸玩死……

    李兰如今被他迷得五迷三道的,倒是不急于一时,他忽然想起副厂长巴敬的话来,把巴敬一直想当厂长,心里顿时有了主意……

    最终杜海峰还是把李兰给哄回来了,谢春花也在旁边一个做小伏低的劝,软磨硬泡还是让李兰留下来住了。

    其实李兰真正的目的是摆威风,现在目的达到倒是不着急走了……

    江小夏想要整治杜海峰这个大渣男给梦里江小夏报仇,什么才是最关键的呢?

    梦里江小夏这一世,江小夏很清晰的记得,李兰只住了一个晚上就回去了,回去之后就火速跟杜海峰分了手,杜海峰丢掉了李兰这个靠山金主,好似并没有着急……

    但是没过多久李兰她爸爸就被查出来渎职,因为造成的社会危害十分严重,还差点儿坐牢,之后就被撤了职……

    梦里江小夏跟王城离婚之后,在澡堂子里上班,澡堂子里的那些大妈都是厂里几十年的老员工,虽然人都很热心,但是也都十分八卦,而且因为在厂里很多年,许多秘密对于他们而言并不是秘密!

051一张巨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