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最后的机会没有了(1/2)
作者:子夜归歌
    提起领证,杜海峰就想起江小花那张脸,心里咯噔一声,正好听见李夫人让他去做饭。

    而李兰这冲口而出之后也觉得后悔,下意识的低下头!也不敢再说下去了……

    杜海峰也是个聪明人,见机很快,立刻假装没听到,卷起袖子就去了厨房。

    李厂长知道虽然没脑子,其实也没胆子!应该不会立刻做出跟杜海峰扯证私奔这种事儿,李厂长心里也松了一口气!

    自从跟李兰在一起之后每一次来李家都是杜海峰做饭,绕是如此,李夫人还挑三拣四,不是嫌味道不好,就是嫌弃卖相不好!

    把他指使的团团转,好歹杜海峰忍功了得,每次都忍下来,不过全都记在小本本里科,日后讨回来!

    想到巴敬和自己的计划,其实不远了……

    杜海峰收拾出一桌饭菜,李夫人吃饱喝足之后顾果然又开始了:

    “我们家兰兰娇生惯养的,我们舍不得骂一句,打一下!你也不能惹她生气,知道吗?看你今天表现还不错,我也不说什么了!不过下不为例!

    你要知道我们兰兰不是非你不可,你也要知道,你有今天也是因为我们兰兰,结婚前就敢吵架,结婚后还不得上天呀?!改改你的脾气!”

    要不是为了稳住李厂长,不让他发现自己的阴谋,杜海峰不会上李家门被他们一家子羞辱,这会儿表面上点点头,心里却冷笑,过几天要你们好看!

    “小杜!过来陪我杀一盘!”李厂长忽然走进来说道!

    他向来严谨,一丝不苟,今天难得露出笑容,杜海峰做了这事儿,原本心里很虚,不过看他笑容慈祥,显然感悟察觉,也就放松了,笑着说:

    “我洗了碗就来!”

    ……

    李厂长其实刚开始挺喜欢杜海峰,杜海峰聪明上进,以后不出意外是个有出息的?他也清楚女儿脾气不好,臭毛病一大堆,能够找到杜海峰这样的,他也满意了!

    不过李厂长没过几天就发现,他接近自家女儿似乎目的不纯!只是杜海峰也是聪明人,说话做事也算圆滑,虽然被他发现了目的,也没抓到什么什么实质性证据!

    不过李厂长向来心里深沉,不是李夫人那种浮躁的蠢货,他也一向小心谨慎,注重自己的名声。

    李兰和他、杜海峰三个人的都在一个厂里,为了那点儿捕风捉影的想法就让他跟女儿分手!

    杜海峰固然会受到打击,自家女儿也会背背上嫌贫爱富的名声,因此李厂长一直隐而不发!

    其实李厂长并没有给杜海峰额外的关照,不过人一旦身居高位,哪怕自己并没有说,下面的人也会去做。

    杜海峰跟李兰的恋爱可以说全厂都知道了,杜海峰自然而然也就成了副主任科员。

    这事儿李厂长事后才知道。

    等到后来,他就特地嘱咐秘书让他通知下面人,不要再过分关照杜海峰!他这么做到也不完全是因为他怀疑杜海峰杜海峰目的不纯!

    “小杜啊!最近最近工作生活还好吗?”

    李厂长向来思维审慎,走一步看三步,他在上次杜海峰争取优秀科员的时候,刻意没有给他,一方面是确实怀疑杜海峰目的不纯,有心压制一下……

    不过杜海峰很优秀,其实李厂长是希望自己怀疑错了的!

057最后的机会没有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