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我把他们抓来了(1/2)
作者:子夜归歌
    、

    李厂长被审查,李兰和李夫人都十分慌张,李夫人过惯了养尊处优的生活,已经完全丧失应对突发问题的能力,急得在家大哭,毫无办法,李兰也吓得半天没反应,过了片刻,两母女抱着一起哭……

    李夫人自从当了厂长夫人,就高傲非常,把能得罪的人都的得罪遍了,这回李厂长出了事儿,就连最亲近亲戚都开始躲着她,她在家除了多家骂人家势利眼,也没有任何办法。

    李兰更糟糕,她脾气不好又高傲,在厂里得罪了很多人,李厂长被审查,同事第一时间开始给她穿小鞋,别说想办法了,自己的工作问题都无法解决,更别提父亲了。

    只好去找杜海峰。

    “海峰!爸爸被抓起来了!”

    李兰虽然不聪明,不过作为女人,在某些方面还是时纷纷敏感的,她明显感觉到这几天杜海峰对她冷淡很多,她还一直以为是因为那天她把杜海峰给踹下床的原因。

    这会儿父亲被抓起来了,她要求人了,只好放下往常的公主架子:“海峰!你说该怎么办?”

    她第一次低着头,哀求海峰:“帮帮我好不好!现在只有你才能帮我!”

    杜海峰这几天的心情也一直宛如坐过山车一样,在李厂长没有真的被审查的时候,他的心一直处于紧绷状态,害怕做这些事儿被人发现,现在人都进去了,他的心也放松了,这会儿看见往日里对他颐指气使的李兰,就开始洋洋得意!

    没了你爹!你算个屁,现在求我来了是吗!老子不让你跪在地上TIAN我就不是杜海峰!

    他心里这么想着脸上却装作是分为难的样子:“我不过是个副主任科员,我也没有办法啊!不过你放心,我会帮忙想办法啊的!”

    李兰紧紧地抱住杜海峰,哇哇大哭。

    杜海峰趁机上下其手,以前李兰高傲如公主,两个人虽然谈着恋爱,杜海峰想要碰一碰她的手,都要经过公主殿下的点头,才敢小心翼翼的碰一下,宛如是奴才受了主子的赏赐一样,现在李兰宛如小狗一样可怜兮兮的倒在他怀里,往日的怨气涌上来,他当然要好好“珍惜”这个机会!

    杜海峰的手宛如毒蛇一般游离在自己身上,嘴巴宛如蛇信一样伸过来,李兰有些害怕,往后闪了闪。

    李兰虽然一堆毛病,不过这方面还是很保守的,不是乱来的女孩子,立刻推开,杜海峰却不像以前一样立刻停手,而是把她的手反剪到身后,捕捉她的嘴巴,贴了上去……

    李兰吓得大哭起来:“放开我……”

    “李厂长的事情……我无能为力!”

    李兰愣了片刻之后,忽然捧着脸蹲在地上哭起来:“你混蛋!”

    “现在不是你摆公主架子的时候了!”

    李兰站起身来,抬起手,杜海峰见机很快,知道她要干什么,立刻把她的手甩开:“不要来找我!到此为止……”

    “你现在甩了我……我要让你知道……不!让厂里人都知道你是个忘恩负义,薄情寡义的混蛋!你混蛋……”

    杜海峰却忽然讽刺笑了笑,摊摊手:“那有什么关系!”

    李兰气得跑开了!

    杜海峰只觉得浑身舒畅,看着天上的太阳,觉得这会儿自己也跟这太阳似的,要升起来了……

    ————————————————
061我把他们抓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