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会捡人家不要的(2/2)
作者:子夜归歌

    据说又得到了一大笔钱,还让未婚夫给自己捞了个正式工作,而她几个兄弟也跟着去了省城……

    她这一辈子没有闹到王城他们单位,明知道王城根本没有哪方面能力,还跟他结婚了,婚后被家BAO。

    她前世都从王家脱身了,这辈子居然陷在了王家这个坑里,究竟是为什么?

    LING导热情高昂的演讲之后,就开始分发选票,江小夏随便填了除了江小伟以外的几个人!

    她当然不可能圣母到这个时候还推举江小伟。

    唱票的时候江小夏看见不远处的李丽梅,死死地拽着衣角,咬着嘴唇,垫着脚,时不时的探头,竖着耳朵仔细听,显然十分紧张。

    而一旁的江小伟却跟一个没事人一样,吊儿郎当的坐在那里,仿佛这次参选的是李丽梅而不是江小伟。

    待听见入围名单没有江小伟的时候,李丽梅忽然站起来,整个人脸色煞白,冲上去,因为太过着急,险些摔倒。

    她到底还是上了年纪的人,虽然十二分着急,倒也没有乱分寸,而是小心翼翼的问台上LING导,台上的领导直接拿出计票的本子给她看。

    江小夏看着她,盯着本子上的正字初神片刻之后,竟然一个个去数,到最后,发现真的是票数不够,才颓然的下来。

    她脚步虚浮,显然已经十分失望,一旁的江小伟依然像个没事人一样。看起来好像并不怎么理会母亲为自己做的这一切。

    江小夏看到这一幕,却也不自觉开始动容,人说为母则强,母亲为了孩子,再柔软也会学着坚强,但是这种强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去还坑害别人,想到这里倒也收了最后那一丝怜悯。

    李丽梅忽然走到江小夏边上来,用十分狠厉的语气说道:“你怎么能这样?”

    “婶子!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我怎么了?这可是公开推举,小伟的票数比人家少了十几票呢,就算我一个人不投,另外还有十几个人没投票呢!你把这事儿的错误归结在我这一张是什么意思?”

    江小夏当然她是绝对不可能说自己去找了赵大婶儿,故意坏了这笔事儿的。

    不过江小夏跟李丽梅关系到了这儿,她现在就算说自己投了小伟一票,李丽梅也不信,反而会继续疑心她动了手脚,故而避重就轻的说道。

    李丽梅本来还疑心是江小夏从中做了手脚,这会儿听她这么说,反而松了一口气,继而有个更大的疑问,不是江小夏弄得,是谁干的!?

    李丽梅立刻怨毒的说道:

    “这是你弟弟的前程,咱们之间的小过节,你别的事情上闹一闹也就罢了,这个时候都不肯投你弟弟一票,你的心眼儿还真小,心思真恶毒,怪不得人家小杜不肯要你!”

    江小夏微微一笑:“你女儿也不赖啊,会捡人家不要的!”

    站在旁边的江小花脸色变了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