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抓个正着(1/2)
作者:子夜归歌
    “你跑什么!”

    那个保安回来看见江小花挂在窗户上,十二分着急,急得立刻上去拽住江小花的腿,可是死活抓不下来。

    江小花本身肚子不舒服,这会儿肚子卡在窗户上,肚子越来越难受,那种熟悉的恶心的感觉从胸口溢出来,鲠在喉咙里,她再也忍不住吐了出来。

    小保安把她从窗户上拽下来,看见她的嘴角和身上全是吐出来污秽物,已经有点儿恼火了:

    “你跑什么!这一片都是钢铁厂,你以为你们跑出去!”小保安大约也是第一次见,江小花这样跳窗的彪悍女人,摇了摇头说道。

    江小花看着自己身上的污秽,自觉没脸,脸上也有点儿红,不过看见这保安,反而倒水给她喝,似乎还挺好说话,涎着脸让人借毛巾给她擦,态度180度大转弯:

    “兄弟!我不跑了,你看我身上都脏了,借一条毛巾给我擦擦呗!”

    脸皮可真够厚的!

    小保安拿这么个彪悍又厚脸皮的姑娘实在没辙,看她身上的污秽又觉得恶心,只好甩给她一条抹布,又从柜子里找出两张卫生纸。

    江小花默默地擦衣服,保安见差不多了:“跟我走吧!放心就问你两句话!”

    江小花看着保安还带了几个大男人过来,自觉跑不掉,只好跟着去……

    她原以为只不过带进钢铁厂被钢铁厂LING导问话而已,反正到时候她咬着牙齿说什么都不知道,估计那些LING导也拿他没办法。没想到是进局子。

    江小花看见警察腿就哆嗦,说话也开始结巴了:

    “我没犯事儿,你们干什么把我抓进局子,我不仅什么都不会说,我在警察那儿告你们诽谤!”

    “我们不是抓你,是问你话!”包括小保安在内的几个钢铁厂同志,被江小花泼辣的行为搞得有些头大,赶紧把她塞给两个警察了事。

    两个警察把把她带入SHEN讯室:

    “现在有人指出你与嫌犯杜海峰乱搞男女关系,我们前来取证。”

    “我没有!”江小花立刻红了脸,不过片刻,就回过神来,跌口否认。

    警察拍了拍手,外面进来几个人,江小花认得,这些人都是以前住过的招待所的员工,她知道抵赖不得,立刻换了个说辞:

    “我们是清白的,只不过因为没钱开两间房,住在一块儿而已,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你们不能因为我们两个住在同一个房间,就污蔑我们,我要告你们诽谤!”

    几个招待所的男职工还没说话,大约是看她是一个十八九岁的姑娘,这话说出来,大姑娘没脸,他们自己都不好意思。不过看她的眼神都十分轻蔑。
070抓个正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