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我不介意(2/2)
作者:子夜归歌

    “哎呀!这裤子口袋的图案跟他的胸前的薄围巾一模一样!”李大壮嘴巴块,率先说了出来!

    小博又蹦跶一阵子,口袋里露出一块布头,还没等江小夏过去,那块布头就自己掉下来了,蓝色的锁边跟叶臣戚的一模一样,显然是同一款薄围巾!

    天气慢慢的冷了,渡口上风大,她天天站在风口上,害怕被风吹出病来,买了几条薄围巾,围巾很薄,薄薄的这天气戴着不热还抗风,是挺不错的,她买回来还没戴,就发现叶臣戚有同款,江小夏当然不可能跟叶臣戚戴同款,只好扔在了家里,也忘了扔了。

    今天给小天做衣服,看见这块围巾了,这东西自己不能戴,小天的衣服的口袋正好缺一块衬布,衬布在衣服里面也看不出来,横竖丢了也可惜,她就剪了当衬布用,衣服缝得差不多了,就差最后几针了,他们三个来了。

    今天叶臣戚他们几个过来,江小夏一眼就看见了叶臣戚今天脖子上的同款,江小夏立刻把剩下来的那一块赶紧收起来,想着这口袋内衬也就这几针了,而且是藏在里面,旁人不仔细看也看不见,干脆错了个身,用身体挡了挡,把剩下这几针补上了事儿。

    没想到放进柜子里的衣服被小博翻出来了。

    一岁多的孩子刚刚学会走路,也是最活泼好动的时候,凡是他能够够得着的东西,都要拿起来看一看玩一玩。

    自从他开始学走路,家里的东西都要收起来,放在阿他够不着的地方,这还不算,还得有人时不时的跟在他身后收捡东西。

    江小夏明明收进了柜子,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掰开了柜门,竟然把这衣服拖了出来,还把剪了一半的围巾也拖了出来。

    她只觉得十分尴尬。

    “不太好意思,没想过和你一样,就是一不小心买重了而已,正好裤子口袋缺一块布!就用上了。”

    其实也不怪她买男款,这年头女款的围巾要么就是很烂俗粗糙的机工绣花,江小花身上那种烂俗大红牡丹、梅兰竹菊各种花的烂俗款式。

    她看了很久都没有看到很喜欢的女款围巾,看男款的蓝色格纹还比较素净好搭配,布料实在,做工也还不错,就顺手买了,没想到居然撞了!

    “我不介意跟你穿一样的!”

    江小夏看着他那一张洋洋得意的脸,心里想着,你不介意我介意啊!

    “还是不好吧!”

    江小夏跺跺脚!

    ————————————————

    “大嫂!昨天家里有客人呢?”

    第二天,天一亮,三婶儿赵容登门了,江小夏和毛晓凤才起来,江小夏正准备吃了早饭进城,而毛晓凤正在洗豆子。

    毛晓凤自从上次那件事儿之后,就不怎么搭理这两个妯娌,这两个妯娌闹事儿不成,反而吃了亏,也不好上门,因此还是相安无事,这会儿赵蓉找上门,江小夏觉得她是无事不登三宝殿,也想知道她想干什么:

    “几个常常照顾我生意的客人,今天正好到我们村里来收货,路过我们家就吃了一餐饭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