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传票(1/2)
作者:子夜归歌
    毛晓凤以前还只是想做点儿生意,改善下生活,把家里房子盖起来,现在已经满口生意经……

    江小夏原本以为她会反对,反而十二分的支持,江小夏嗯了一声,她又说道:“亏了钱也没事儿,学个经验,不要压力太大,放手去干,你身后还有你妈妈呢!”

    毛晓凤给江小夏一个布包,江小夏打开看,里面是一叠钱,面额大小不等。

    江小夏做生意赚的钱毛晓凤都没有拿过去,放在江小夏这里,不过她会时不时地给毛晓凤钱家用买东西,自然会多给很多。

    她知道毛晓凤肯定舍不得花,却也没想到会存下这么多,一张十元,两张五元,一叠一元,还有无数角票和分票,江小夏估算大约有三四十,她还真是给了钱都舍不得用!

    “我有呢!”

    “收着吧!没钱万事都难!多点儿钱,多点儿底气!”

    一阵推搡,江小夏还是接了……

    ……

    “咱们还可以试着买豆腐,你也知道自家打豆腐,一次十几斤,吃不完怕坏只能泡在水里,日子久了还是会发酸甚至坏掉,咱们打点儿豆腐试着卖卖看?”

    为了多赚点儿钱,开始磨双份豆腐,卖的也还不错,也是因为够便宜,薄利多销嘛!他们这个小摊子的收入已经能比城里干部的工资高了几倍了。

    当然活儿也比以前多了,他们现在离致富还差点儿距离……

    “夏夏姐!”板栗子磨好了豆腐凑到江小夏的耳朵边上来:“听说小花姐这次不是生病,是有了,做了那个什么手术!”

    江小夏噗嗤一笑:“你怎么知道的?”

    板栗子眉毛一挑,嘟着嘴:

    “我听她们说的,那模样就跟怀孕似的,而且那天被抬出去的时候,村里好多人都看见了,下边儿全是血,是肚子的毛病,怎么会下边儿流血!”

    板栗子虽然活泼大胆,但是聊到这种话题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红脸:“我呸!不要脸!”

    江小花鬼主意多,到底还是年轻,这年头没有发达的网络和电视,学校也不可能普及XING教育,她怀孕了自己都不知道,只怕还有人看见她吃什么吐什么的样子,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来,年轻姑娘下面流血,也就那么几种情况,稍微猜一猜就能猜出来的。

    江小夏摇摇头:“你听谁说的?”

    “大家伙儿都在传,有鼻子有眼的,你二婶儿找媒婆给她说亲,特地要远点儿的。”板栗子说道:“我听说媒婆手很黑,要的媒钱可不低!”

    天底下没有不漏风的墙,江小花连夜弄出去做手术,在医院住了几天,近亲要去探望,李丽梅都遮遮掩掩,这事儿明眼人都知道有问题。

    她半夜被抬出去,又被人看见下面流血,江小夏知道是赵蓉看见的,赵蓉肯定不会吝啬于告诉别人。

    这事儿就这么闹开了,只是还没闹大,这年头未婚先孕流产,一辈子都会被钉在耻辱柱上。
084传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