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花瓶(1/2)
作者:子夜归歌
    “咱们如今也是合作伙伴了,一块儿想想合作事宜!”老赵拍了拍手,做了个简单的开场白:

    “我们这里有年轻有为的小叶同志,也有漂亮能干的小江同志,还有勤快的小李和小赵同志,我们众志成城,铆足劲加油干,我们的生意以后一定会蒸蒸日上,一年赚个一千元,咱们个个都是千元户……”

    “千元户你可真敢想,我只要赚到了老婆本就行。”二子笑嘻嘻的说道:“我娘天天唠叨着给我说媳妇,我们家那么穷,我大哥都没取上媳妇儿,哪儿轮得到我!”

    老赵拍了拍他的肩膀:“今年跟着我干,咱们今年努力挣钱,挣到了结婚的钱,给你找个漂亮媳妇儿!”

    “漂亮没用,还得温柔!”

    老赵哈哈一笑:“行行行,温柔又漂亮的!”

    “就你……”李大壮拍了拍他的肩膀,两个人又闹起来了,老赵一手拍一个,都老实了:

    “我们合作这一意向已经初步确立,接下来就是一块儿商量怎么把事儿办好!挣钱……”

    “挣钱挣钱……”二子立刻吆喝。

    叶臣戚能拿出一千块钱的本钱,却仍然坚持三等份分股,老赵当然明白其实他对合作没兴趣,只是对合作的人感兴趣,老早瞥了一眼江小夏……

    只见她一边听着他们开玩笑,一边低头看自己的笔记本。

    江小夏穿了简单的淡蓝色上衣,和黑布裤子,戴了一条灰蓝色的棉布质地的薄围巾,这条围巾上面用黑色的线绣了非常简单的墨竹。

    简简单单的衣着,却掩盖不住美貌,要是自己再年轻二十岁,没准也这么干。

    她知道江小夏能力强,会赚钱,他第一眼见到她,就知道是个有出息的,不过到底是个女孩子,还是个年轻的女孩子。

    那天是喝了不少酒,酒劲上来,说话办事儿就没平时考虑这么多,加上急着攀上叶臣戚这么个大佛!脑袋发胀就顺水推舟把江小夏拉进来。

    到了这会儿,生意桌上坐了个女的,还是个年轻女的,怎么都觉得奇怪,说话办事儿,怎么都放不开手脚!

    其实掉过头来从来一次,老赵还是会吧江小夏拉进来,他只是心里有些别扭。

    二子笑嘻嘻的在一旁起哄,可是他的脸色也不见得多自然,一旁的李大壮,他的眼神依然黏在江小夏身上,不看也罢……

    瞥了一眼叶臣戚,脸上没什么表情,一双鹰一样的眼睛宛如寒潭,深不见底,还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老赵深吸一口气,咳嗽了一声,该开的会得开,该说的话也得说:

    “我跟二子去收山货,乡下我们熟悉,而且城里也有认识的人,你跟大壮一块去广深吧,不知道你觉得怎么样……”

    其实在老赵眼里,虽然江小夏开了个面摊子,生意似乎也不错。

    可是到底还是女孩子,再怎么能力强,也不可能一辈子拼生意,奔事业。

    她的年纪也不小了,过一段时间就要谈对象说亲准备结婚了,她妈毛晓凤没少担心她的婚事儿。
086花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